能增高食物

会员116722731 19岁 已回复
增高药能增高吗?看到有的评论说增高了几厘米,增高药真能增高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首先我们成人长高,首选要了解自身情况,尽量平时选择一些简单的拉伸运动,毕竟增高是离不开运动的,饮食上多以蛋白类为主,简单的来说鸡蛋,鱼类这些,睡眠上少熬夜,从这些细节做起,不要盲目增高,相信广告,有时间自己多看看舒铜慧长高,看看别人具体增高经验和方法。很多人按照她的方法确实也成功不少,建议多学学别人,多一个参考和建议。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您好,就您的年龄来看,您的身高还是可以继续增长的,这点不必担心,男性的身高增长最迟在21-23岁的时候停止,不要着急,您好,建议您日常饮食注意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钙质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多运动,多晒太阳,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提高血压的食物可以食用莲子、大枣、桂圆,还有动物的肝脏、瘦肉、鸡蛋、鱼虾、贝类等食物,平时可以多吃富含蛋白质、铁、叶酸、维生素B、维生素C的食物,牛奶、大豆、红糖。平时少吃冬瓜、西瓜、芹菜、山楂、苦瓜、绿豆等这些有降压的作用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想使身高增高,首先确定现在身高的程度,如果确实比较矮可以使用生长激素使身高得到比较快速的增长。前提是骨骺是没有闭合的还有生长的空间。如果骨骺已经完全闭合,使用什么药物都不会使身高再增高,除非是做手术做肢体延长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常见的增加白细胞的食物主要有:蜂王浆具有滋补、强壮、健脾的功效,尤其适宜癌症治疗后白细胞减少的病人食用。大枣有补脾、益气、养血的功效,贫血、血小板减少、都适合食用,香菇对白细胞减少有明显疗效。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如果是轻度的血脂升高,可以做食疗。黑木耳,山楂,洋葱等食品,有一定的降低血脂效果,其中黑木耳属于降脂作用比较强的食品。冬瓜,红薯,各种蔬菜,虽然没有明显的降低血脂作用,但也不升高血脂。需要注意,血脂高和饮食有比较大的关系,吸烟酗酒,摄入脂肪类食品多,都可以导致血脂升高,应该注意戒烟酒,少吃油腻食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血压增高可以通过饮食调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低血压升高首先要明确原因,排除诱因之后可能会出现低血压升高的情况,比如焦虑、抑郁、肥胖、超重、心理紧张、长期睡眠不好、长期高盐饮食等,这些都会导致低血压升高,排除诱因后,如果低血压能够恢复正常,可以暂时不服用降压药物。其次,如果日常生活方式的改善并不能使血压恢复正常,那么需要使用降压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想要鼻梁变高,手术隆鼻可以达到较好的增高鼻梁的效果。增高鼻梁可以用微创注射,将填充物如玻尿酸注入到鼻根部及鼻尖部,达到增高鼻梁的作用。可以将硅橡胶或者是膨体材料等生物材料,按照鼻子的条件进行雕刻成型,放置到鼻部的腔隙中,达到增高鼻梁的作用。如果鼻背皮肤比较薄,鼻尖条件比较差,要求又高又挺的鼻子的时候,也可以切取肋软骨雕刻以后,放置到鼻部的腔隙中间,达到增高鼻梁和鼻尖的效果。根据鼻子条件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方法,可以达到非常好的隆鼻效果。术后不要去做按摩,按摩以后会使注射材料向周围扩散,不会集中在所需要隆鼻的高度。饮食方面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甚至烟酒的东西,这方面手术以后医生也会给具体的交代。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