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骨处按压就疼

会员116711558 0 已回复
眉骨处一按压就疼,不按也能感觉到轻微疼,只有左边疼,右边不疼是什么原因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指导意见: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左侧的额窦炎。额窦炎是一种细菌感染性疾病,针对这种疾病,只需及时足量全程使用抗生素,就可以治愈。请问您平常有没有流脓性鼻涕的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肋骨按压疼可以通过调整饮食、完善检查等方式进行处理。
如果出现肋骨按压疼的情况,可能是因为骨质疏松引起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平衡,多摄入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大豆等食物,多晒日光。第二种是由于肝病、慢性肝炎、肝硬化等原因引起的,所以要及时到医院做b超,平时多食用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眉骨按压时有疼痛,可能与不经意的碰伤有关,眉骨手术后也会产生疼痛,也有可能是鼻窦炎的一种:额窦炎,如果是额窦炎,在两眉头的中间疼痛,而且在两眉头处眼框下有压痛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肋骨按压疼看骨科或者胸外科。
如果是肋间神经性的,也有可能是肋骨受了伤。一般都是做一些简单的检查,然后拍一张X光片就可以确定。当然,如果这个位置有压迫感,也有可能是肺部的问题,要进行肺CT检查。最大的可能是肋间神经性的,可以通过服用一些有营养神经,活血的药物,慢慢的将其恢复到正常状态。如果症状没有减轻,或者是减轻的很慢,那就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是否有其他的疾病,再根据检查的结果进行治疗,以达到完全的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脊椎骨按压疼可能是以下原因:
第一,脊椎骨按压疼可能是脊柱骨折引起的,如压缩骨折和爆裂骨折,都会导致脊柱的局部疼痛和脊柱运动受到限制,甚至会导致脊髓损伤。
第二,脊椎骨按压疼可能是脊椎韧带的炎症导致。比如脊椎上韧带,压迫脊椎棘突时会有局部的痛苦,同时还会伴随着轻微的脊髓运动受到限制,这种情况下,一般不会很疼,也很好定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肋骨下方按压疼可以使用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具体分析如下:
1.药物治疗:肋骨下方按压疼可以使用药物治疗,造成这种情况首先考虑可能是肋骨受到创伤而造成的。建议患者红花油涂抹,以活血化瘀止痛治疗。
2.手术治疗:肋骨下方按压疼可以使用手术治疗,如果肋骨骨折已经造成对肺组织的压迫,还需要进行外科手术矫正畸形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出现左侧胸部肋骨有按压疼痛,如果还伴有外伤史,骨质疏松等病史,那么最好首先挂骨科的号,目的可以行肋骨的x片者或CT检查以排外肋骨骨折,因为肋骨骨折会导致肺挫伤,需要优先处理。如果排除了肋骨骨折,就多考虑为肋间神经痛或者是胸膜炎,可以再看一下内科,做胸部CT,明确是否存在左侧胸膜的增厚粘连,或者是否有胸腔积液、肺部渗出。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