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模糊不清

会员116669283 10岁 已回复
近一个月才发现,孩子说,她看不清楚老师黑板上写的字,有没有可能是遗传,我前年在您跟前做的手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士波 费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散光,屈光不正,弱视
已帮助用户: 11375
指导意见:一般这个年龄段出现看远不清通常都是屈光不正,最好做个散瞳检查看看真假性,再看下眼位和眼底情况!
有用0
魏威胜 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东莞市石排医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皮肤病:扁平疣,寻常疣,丝状疣,血管瘤,老年斑,痣...
已帮助用户: 85562
你这个情况,可以先体检,检查眼压等等,明确诊断,当地医院眼科都可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考虑为低血糖、贫血引起的,也不排除颈椎病、脑供血不足所至,可以抽血化验检查,也可以行CT检查。现在要注意休息,眼睛模糊考虑为近视、用眼过度引起的,可以去眼科检查,要注意合理用眼,保持眼部的清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乙肝的病情对视力会有一定影响,由于肝脏与眼睛是息息相关的,所以肝脏的精血充足,肝气调和,眼睛才能发挥识物辩色的功能,眼睛受到肝脏提供的血液和阴津的滋养。可以到眼科做详细检查,在排除器质性病变的基础上,可以考虑配合中药调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打瘦脸针一般不会使眼睛模糊不清,但有可能会出现脸部肿胀的现象。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能够起到阻断神经以及肌肉之间传导的作用,并且可以促使咬肌萎缩,从而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在注射瘦脸针之后有可能会对脸部皮肤产生一定的损伤,从而出现脸部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但并不会导致眼睛模糊不清。眼睛模糊不清可能是由于近视眼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眼部疾病引发的,需要到医院眼科进行检查就诊。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糖尿病引起眼睛模糊应是很常见的,眼睛不清楚可以适当的补充维生素。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的食物。需要合理控制血糖,饮食需要低脂低盐清淡为主,同时需要去医院排查后合理采取手术治疗改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需要医院耳鼻喉科做个裂隙灯检查和眼压检查看看是否有角膜炎和青光眼可能。
指导建议:如果排除角膜炎和青光眼需要考虑视疲劳干眼症引起可能。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正常人喝酒会大多有头晕及视物模糊的症状,考虑到是酒精具有的扩张毛细血管以及麻痹神经的作用,如果有高血压或者是高血脂的情况会更加严重,可以测量一下血压,做一些心电图,查一下血脂,做一些头颈部的多普勒,做头部ct等检查,查明病因及时的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