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间歇性跳

匿名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眼跳,有时候轻点,有时候跳的比较频繁,已经有7年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晓光 上海市黄浦区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胸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29393
问题分析:眼睛跳主要的原因有:用眼疲劳、远视和近视眼等屈光不正等因素造成。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保证睡眠,适度锻炼,多喝温水,注意用眼卫生,清淡饮食,建议去医院眼科做些检查,适当服用胞磷胆碱胶囊等,维生素B1等。
有用0
魏威胜 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东莞市石排医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皮肤病:扁平疣,寻常疣,丝状疣,血管瘤,老年斑,痣...
已帮助用户: 85562
根据你的描述以及症状,考虑周围神经炎,可以做中医理疗,口服维生素B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是考虑过度用眼导致眼睑皮肤痉挛可能。可以局部做做热敷
指导建议:口服甲钴胺营养神经,七叶洋地黄双苷滴眼液点眼抗疲劳,少看手机电脑。看看是不是可以缓解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心跳间歇性停顿通常指心律失常,需要积极的进行相关检查,判断出现的原因。
对房性早搏或室性早搏,推荐进一步查心电图。心跳间歇指患者自觉心脏跳动停止而没有任何先兆症状出现,自主神经系统的兴奋变化或其内在病变都会引起不当冲动发放。当心肌内产生了不适当的兴奋时,就会引发心率失常甚至猝死,所以要及时对心脏进行检测,以明确其是否存在器质性疾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心脏间歇性停跳危险。
心脏间歇性停跳可能是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导致的,这种疾病是由窦房结及其邻近组织病变引起窦房结起搏功能和(或)窦房传导功能障碍,从而产生多种心律失常和临床症状的一组综合征。通常是因心肌病、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心肌炎等疾病导致的,通常来说,心脏间歇性停跳危险,建议患者尽快去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侧后脑时候间歇性跳痛可以采用中医综合治疗缓解疼痛,首先可以针对患者右侧后脑勺疼痛的特点,可以选择中医针灸止痛的穴位,进行镇痛治疗。具体的穴位可以选择右侧率谷穴,头围穴,天柱血,玉枕穴,脑空穴等局部穴位。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右侧后脑勺间歇性跳痛可能是偏头痛、血管性头痛等原因导致的。
一般认为是偏头痛,主要是因为血管舒缩和舒张功能紊乱所导致的,也可能是血管性头痛,是指头部的血管出现了收缩障碍。首先患者要去医院要做头颅核磁扫描,看看有没有颅内占位性病变。如果不考虑颅内占位性病变,可以口服止痛药,口服扩张血管的药物。一般都可以起到较好的治疗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是枕神经痛,枕神经痛见于感冒,扁桃体炎引起的神经炎,另外就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导致神经痛。如果是感冒等引起的神经炎,一周左右可以自行恢复,如果是颈椎压迫引起的枕神经痛,这种适当的活动颈部,经常做扩胸运动就可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