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病,怎么治,严重吗

会员116659617 20岁 已回复
今天早上突然发现的,舌头起了两个小白圈,不疼,发麻,下午看的时候有点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金华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39959
估计问题不大,可能是上火了。一定多喝开水,不要吃辛辣食物,少吃鸡鸭鱼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严重缺钾的时候一般可以通过静脉补充钾,静脉输氯化钾等进行治疗。平时如果不是特别严重的时候,可以口服氯化钾药片来改善缺钾的现象。严重的缺钾患者可以多吃橙子、香蕉、大红枣等富含钾的食物缓解症状。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引起缺钾的因素,比如饮食不好、食欲不好、严重的恶心、呕吐、拉肚子、以及甲状腺机能异常等。只有找到病因,才能从根本上解决人体缺钾的问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龋齿严重一般可以进行补牙、根管治疗等。
宝宝不注意口腔清洁、饮食不当等原因可能会导致宝宝龋齿严重。此时如果宝宝龋齿严重,但是没有损坏牙神经,一般可以进行补牙,可以先磨除龋坏的牙齿组织,再使用人造材料对牙齿组织进行充填,以恢复牙齿功能,缓解龋齿的进一步发展。如果宝宝龋齿严重,并且造成牙神经受损,一般可以进行根管治疗,拔除受损的牙神经,并且使用人造材料修复牙体。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孕妇孕吐严重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孕妇要注意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多吃高蛋白质的食物,如:新鲜的蔬菜、水果。另外,也可以多吃酸的食物,因为酸性的食物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对于促进胎儿的生长,促进血液循环。但是腌制过的酸菜最好是少吃,因为它含有大量的亚硝酸盐,对孕妇和胎儿都不好。建议尽量少吃多餐,避免呕吐后出现脱水现象。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宫颈炎是一种妇科炎症,是女性常见的一种疾病,需要采取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正常情况下,白带是清澈、透明、无味、少量,如果是正常的宫颈炎症,会表现为白带增多、黄色、粘稠、多量、瘙痒等症状,甚至还会出现白带带血丝,或者是性生活后有接触性出血。宫颈炎如果是宫颈防癌筛查,没有宫颈癌或癌前病变,不会造成严重的宫颈炎症。如果是轻度或中度的宫颈炎,可以通过外用药物进行对症处理。如果是重度宫颈炎,可以选择激光、电凝、冷凝等物理治疗,一般经过1-2次的治疗后就会有所改善,因此宫颈炎的治疗可以采用疗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得了灰指甲后可以不用去医院的,用一些物理方法改善灰指甲的。治疗上不要半途而废,导致反复发作,只要采用正确的方法,坚持到底,灰指甲是一定能除根的。灰指甲感染是慢性的,去除也要用时较长,这是需要长期坚持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胃窦炎不时特别严重,需要采取以下措施治疗。
胃窦炎一般并不是很严重的病症,所以不要太着急,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一旦发现有胃窦炎,可以通过服用药物的方法来进行调理,比如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克林霉素、阿莫西林胶囊等,有助于缓解患者出现的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避免长期吃过于粗糙的食物,进食的速度不宜过快。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