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突然间感觉房子自己都在转,

会员116658773 7元 已回复
突然间感觉房子自己都在转,头晕恶心吐,无力,这是怎么回事,以前都没有过,血压高压156低压104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问题分析:你好依据你的描述,多长时间了?有无眩晕?有无其他不适症状?分析可能与美尼尔斯综合征或高血压引起?
意见建议:因不能面诊,无法全面了解病情,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诊断,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头晕好像房子都在转,可能是耳石症、前庭神经元炎等疾病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这种情况的发生,可能会有内耳的疾病因素,也可能会有中枢性的疾病因素,临床常见的内耳疾病包括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梅尼埃病,突发性耳聋等。
每日推荐摄入谷薯类,蔬菜、水果类,禽、鱼、乳、蛋类,豆类,油脂类共五大类食品,做到主食粗细搭配。既保证充足的营养摄入,又可维持适宜的体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感觉房子在转可能是低血糖、高血压等原因导致的。
1.低血糖:低血糖是一组由多种病因引起的血浆(或血清)葡萄糖水平降低,并引起相应症状和体征的临床综合征。患者常有心悸、焦虑、震颤等症状,可能会出现头晕感觉房子在转的情况。
2.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周围小动脉阻力增高,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心排血量和血容量增加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高血压的主要症状有头晕、头痛、疲劳、心悸等,所以可能会导致头晕感觉房子在转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得房子转可能是眩晕、大脑缺血等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眩晕的病因很多,属于一种常见的病症。头晕与视物转动是一种俗称的眩晕,其原因很多,主要是由耳鼻咽喉的疾病和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出现头晕、耳聋、恶心、呕吐等症状时,需要注意是与耳、鼻咽喉的病症有关。出现头晕、无耳鸣、听力减退、恶心、四肢麻痹、吞咽障碍、视物重影等症状时,可能与脑血管疾病有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眩晕症的原因主要分为中枢性眩晕和周围性眩晕。主要表现感觉到为周围物体的旋转,活动或者自身的移动,旋转等,多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中枢性眩晕主要是脑干的病变引起的眩晕,可伴有交叉性感觉障碍,饮水呛咳,吞咽困难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应该是腰肌劳损引起的腰痛,大多数是长期久坐和弯腰工作造成的。对于现在的情况,要生活规律,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改正不良的坐姿,多进行腰背部的伸展运动。可以采取腰部按摩,针灸,烤电等方法进行治疗,配合外用活血舒筋膏等膏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出现突然胸闷之后,很有可能是由于低血压导致,有可能是低血糖的原因,引发这种现象之后导致的原因有很多,应该检查一下,引发胸闷的阶段,更应该注意轻轻的拍打胸口,而且应该注意做深呼吸动作,这样都可以帮助更好的缓解,也可以防止造成病情加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