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如何增高

会员116654215 6岁 已回复
小女孩6岁个子偏矮请问平时如何调理饮食感冒发着喘感冒了才有此症状也华西看过营养专家看四川华西附二院
感冒就发着喘现已没吃华西的药了我觉得吃了有副作用双手经常烂发痒不长个子双手烂发痒是给她吃的华西的药有关吗治哮喘的药辅舒酮和顺尔宁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您好,孩子发育缓慢,可能是缺锌引起的,另外缺锌主要是会影响到性方面的发育的,建议您带着孩子去医院做个微量元素的检测,看孩子是不是缺锌,然后再确定补锌的方法和剂量
有用0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中草药治疗有:太子参、冬虫夏草、浙贝母、天花粉、槟榔、白芨、甘草等,效果还蛮好的。同时建议生活中忌辛辣、生冷、油腻食物。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建议服用止咳药物清竹沥口服液配合阿奇等抗菌药物治疗看。如果症状较重,需要输液治疗的,注意多喝水,慢慢会改善的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费用在1万元到1万5左右,但是具体也会根据医院和地方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增高手术可以使快速的改变本身的身高,但是多少还是会有一定的副作用,需要慎重的选择手术,可以在饮食上多吃些含钙的食物,帮助骨骼的增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增高鼻梁可以注射玻尿酸,这样可以改变鼻子的形态。玻尿酸当中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是通过特殊的无菌注射器注射到皮肤的真皮层内,这样能起到填充的效果,可以使鼻子变得更加饱满和立体,还可以增加皮肤弹性,为皮肤提供水分和营养。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清淡饮食,不要喝酒、抽烟,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平时想要增高鼻梁,可以采取整形手术或者是隆鼻手术来进行改变。这是最直接最快速的方法,但是是需要在鼻子上放少量的假体材料,比如硅胶材质等,来达到增高的效果。平时可以经常按摩两眉毛到鼻子中间的部位,这样能使缓解鼻梁坍塌。也可以采取异体组织,比如将其中垫硅胶材质或者是其它软组织来增加鼻梁。还有就是在平时认认真真的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梁,从眼睛中间的高度开始捏鼻子里的骨头,这种方法的效果不明显,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建议术后注意事项术后一周之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并保持其清洁以防止感染,避免进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忌挤压手术部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有效增高大多数需要通过饮食的方式调理,有必要的情况下还需要采取增高手术。饮食调理期间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或者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也可以多吃一些含钙质比较丰富的食物,摄入以后对骨骼的发育能够达到促进的效果,有助于未成年人的增高。已经成年以后,则需要通过植骨手术的方式,可以起到快速有效的增高作用。手术前需要完善血常规和尿常规检查,也需要完善肝肾功能检查,要明确自身的体质,是否可以手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有效增高可以通过假体植入手术的方法来做治疗,也可以通过截骨延长手术的方法来改善。假体植入手术主要是把一种假体组织放置在脚跟部位的,能够达到垫高的效果,也能达到一定的增高作用。截骨延长手术需要把骨骼截取一部分,然后再做延长治疗的,能够达到使身高变高的效果,但这种手术对人体的创造性可能会比较大。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多吃一些含钙量比较高的食物,比如鸡蛋或者牛奶,也可以促进骨骼的发育。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发际线的高低直接会影响到我们面部围观的线条比例,发际线高一些,会衬托出脸部,更有美感。现在,在临床上已经有非常好的解决办法,比如说,激光脱毛美容治疗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激光发际线脱毛会使发际线向上移动,可以有效的解决增高发际线。激光发际线脱毛利用了“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由于毛囊、毛干的黑色素会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需要注意的是,激光脱毛的治疗仪器种类繁多,在选择前,还需要咨询专业的皮肤,选择适合自身的脱毛治疗仪器,以获得至佳的脱毛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