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那种变光眼镜

会员116654038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近视还有点散光,开车阳光刺眼,想咨询一下有没有那种变光眼镜或者带度数的眼镜?大概需要花费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如果有近视,还有散光,在这种状况的时候,我们可以佩戴一些,渐变性眼镜,在这种状况的时候,如果出现,某些光线比较强和刺激的话,它可以出现颜色的变化,在这种状况的时候,我们可以到当地的,眼镜店咨询购买就行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镜的蓝光和绿光都各有用处,对于年轻人来说,蓝光的好一些,绿光的适合户外戴。
眼镜光的颜色也没有太多的解释,主要看个人的喜好。透镜上的颜色是由于薄膜上表面和玻璃表面反射的光之间的干涉造成的,因为只有特定波长的光相互干扰才会产生颜色颜色。透镜的颜色随涂层的厚度而变化,镀膜的作用是增加眼镜的透光率。
选择眼镜片主要是根据自己的工作、生活的需要和眼镜的使用环境,选择眼镜应当具备的性能,在选择了眼镜的矫正视力、使用距离、和眼镜度数外,还应该考虑不同镜片的不同性能特点。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防蓝光眼镜的危害是会造成眼睛疲劳。
防蓝色眼镜戴时间长了会感到眼睛很累,干涩疼痛,很不舒服。或者是习惯戴防蓝色眼镜,当不戴眼镜的时候玩电子产品会感到眼睛特别难受,让眼睛长期处于偏色状态,更容易产生眼疲劳状态。
建议防蓝光眼镜在使用电子设备的时候进行配戴,如果外出或者看书籍,不配戴防蓝光眼镜也可以。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塑型眼镜一般有副作用,长期佩戴容易引起角膜上皮受损。刚佩戴塑形眼睛的时候,一般对角膜的上皮造成的影响比较大,建议一天到两天左右的时间到医院进行复查,而且长期在以后会减少对角膜上皮的损伤,可以间隔的时间长一些,根据自身的不良状况定期到医院做复查,能够减少对身体带来的副作用。佩戴塑形眼镜之后一定要注意眼部的卫生,而且还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平时多吃一些含维生素a高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戴眼镜不会使鼻梁变高,可以选择隆鼻手术改善。鼻梁是遗传因素引起的,没有办法通过戴眼镜的方式帮助必然得到改善。但是可以选择医美方式改善,比如假体隆鼻或者是自体组织隆鼻,效果比较好,可以帮助鼻子出现立体感增强,有助于轮廓重新塑造。隆鼻以后要做好局部护理工作,避免受到外界干扰。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防蓝光眼镜正常价格是300-500元一副。
由于眼睛长时间接触电子产品,电子屏幕会发射出蓝色波长的光。蓝色波长的光能量比较高,会直接穿透晶状体到达眼底黄斑区,时间长会导致黄斑的病变,这时是可以使用防蓝光眼镜的,好一般的品牌在500左右一副,一般的品牌在300左右。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带平光镜损伤眼睛,对鼻梁造成负担。
对于镜片而言,隔膜镜片的透射率为99%,而硬镜片的透射率仅为95%左右。一般来说,你没有很好的视力。你可以戴平光防辐射眼镜用电脑看电视,这会有一定的好处,在阳光下不能阻挡对眼睛的伤害,戴一副浅色太阳镜,但如果不是近视,长期戴眼镜会有依赖性,虽然不会对视力产生影响。
没有什么危害反而有很好的保护作用。但是最好不要长时间的经常的带,要不鼻梁压下去,眼镜还是会有点变形的。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