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长个子

会员116651294 15岁 已回复
***会影响青少年身高增长和勃起的长度吗?我现在15岁了,身高只有168cm,从13对开始到现在平均每周撸一两次,勃起的时候只有13cm。还会再增长吗?我妈156cm,我爸176cm,请问我还能再长多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手淫一般是不会影响身高的发育的.手淫本身不会带来任何损害和不良后果.但是,过度手淫就属于一种心理障碍,并且会严重影响身体降,造成一些泌尿生殖系疾病,性神经衰弱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来说,青少年长痤疮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首先患者可以用维A酸软膏或阿达帕林凝胶对患处进行涂抹,一般可使症状得到缓解。如果患者的痤疮较大,并呈囊性改变的话,那么患者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异维A酸软胶囊来治疗,患者也可以选择蓝光治疗。
建议患者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青少年龋齿通常可以通过补牙、根管治疗等方式处理。
青少年容易发生龋齿,这与青春期荷尔蒙的改变有关。而目前治疗龋齿有药物治疗和填充术,药物治疗适用于没有成洞的浅龋,如果龋齿已经成洞就需要采用填充术进行填充。在发现龋齿后,要及时的进行补牙。如龋损较深,靠近牙神经,则需要进行保神经的治疗。若已达牙神经,则视牙根尖孔的形成与否而定。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说,青少年迅速长高可以从两个方面进行,具体如下:
正常情况下,青少年在进入青春期后,身体发育会加速。如果想要迅速长高,可以多参加体育运动,如打球、跑步、游泳、爬山等,能够促进身体健康发育。此外,青少年还要注意饮食习惯,应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避免挑食,注意营养均衡。
平时生活之中,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营养均衡,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摄入优质蛋白,促进健康生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多吃一些含钙量高的食物,如排骨,核桃,海带,木耳,香菇,紫菜。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平常营养均衡一些,不要挑食。调整好生活作息,不要熬夜,少喝碳酸饮料,适当的多做一些跳跃运动,如跳绳,有助于身高的增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骨骼的生长跟钙元素有很大的关系,生长发育时期可以吃些含钙量高的食物,比如说鱼,虾,排骨,牛肉,鸡蛋,豆制品,奶制品等,平常不要过度节食,保持充足的睡眠,适当的运动,不喝温开水,少喝碳酸饮料,以免导致钙质的流失,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促进钙的吸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青少年胸闷通常可以看心血管内科。
胸闷即呼吸费劲或气不够用。轻者无不适,重者感到难受,似乎有重物压在胸部,甚至发生呼吸困难,临床上,患者可伴随其他症状,如胸痛、压迫感、心悸等。青少年通常会因为患上风湿性心脏瓣膜病、冠心病、心脏肿瘤等疾病,继而出现胸闷的情况。一般可以看心血管内科,通过心电图、或动态心电图检查等检查后明确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