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吃什么最安全最健康?糖尿病平时应该注意啥?荨...

会员116648196 0 已回复
糖尿病吃什么最安全最健康?糖尿病平时应该注意啥?荨麻疹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雨红 主任医师 衡阳市江东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9441
问题分析:您好,糖尿病的话,主要还是不要吃含糖分比较多的食物,平时要注意每次的用餐量,要多活动的,这样可以帮助控制血糖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荨麻疹是由于过敏引起的一种皮肤病的
有用0
关注
樊省安 医师 蓝田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风,胸痹,眩晕
已帮助用户: 28905
指导意见:你好,首先糖尿病是一种终身疾病,饮食控制十分重要。注意减少含糖食物的摄入,可以多吃蔬菜、荨麻疹是一种过敏性疾病。通过单纯的饮食控制血糖,如果控制不佳,则需要联合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分泌不足或胰岛素抵抗造成的一组以高血糖为主要表现的代谢性疾病。糖尿病需要低糖低脂饮食,可以多吃菠菜、大白菜、油菜、芹菜、韭菜、空心菜等绿叶蔬菜,少吃莲藕、土豆等含淀粉高的蔬菜,另外可以适当吃点粗粮如高粱、荞麦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可以以吃些滋阴清热的中药喝调理治疗,平时多注意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食甜食,忌食含糖量高的水果和食物。糖尿病病人饮食宜清淡,多吃粗粮,要低盐低脂、低糖饮食,坚持规律服用降糖药,定时检测血糖,根据血糖水平调整降糖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糖尿病病人应该多吃含糖量极低的绿色蔬菜。比如苦瓜,苦瓜素有植物胰岛素之称。糖尿病病人可以吃的蔬菜有大白菜、小白菜、空心菜、韭菜、南瓜、冬瓜、海带、木耳、西兰花等,这些蔬菜含糖量少,营养丰富。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妊娠糖尿病吃低糖的食物。
孕期糖尿病患者要注意控制孕期摄入的卡路里和营养,同时还要注意防止饭后高血糖和饥饿感,确保胎儿的健康成长。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以清淡和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为主,避免食用高脂肪、高糖的食物,可以吃红薯、芋头、莲藕等,或是奇异果、草莓、苹果等。
建议早睡早起,注意多休息,保持环境安静和室内空气新鲜,定期进行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患者的饮食习惯和饮食结构中,血糖控制是非常重要的。
建议糖尿病人多吃干的食物,少吃稀的食物,比如馒头、米饭、杂粮饭、粗粮等,不能吃面条粥,因为面条粥会使血糖快速升高,从而导致餐后血糖升高。建议多吃粗粮,少吃细米、细面,但是也要控制量,一天主食六两左右,蔬菜可以吃叶子菜、绿叶蔬菜,土豆、红薯粉条等淀粉含量比较高的蔬菜,比如土豆、红薯粉条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糖尿病主要食物最好是以玉米面、荞麦面、燕麦面等粗谷物为主。
平时可以多食用黄瓜、青菜、西红柿、芹菜等新鲜的蔬菜。多食用高蛋白食物,如瘦肉、牛奶、鱼类等,适当补充钙、铁和碘。猕猴桃、柚子、橙子、桔子等都是可以食用的。要做到少吃多餐,多吃少吃,多吃少糖,按时进行产检,日常运动,把糖耐量降到正常的水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