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腺不通怎么治疗

会员116638408 4月 已回复
宝宝生下来泪腺不通,冲洗三次不行,现在流泪,一直有眼屎,上眼睑也下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信英 护士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缺乏症,唐氏综合征,脊髓灰质炎佩梅病,矮小症,...
已帮助用户: 19993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泪腺不通,最好的治疗办法就是冲洗,建议继续给宝宝冲洗,用干净的小毛巾给宝宝擦眼睛。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家长去正规医院诊断孩子患有泪腺阻塞,家长可以听从医生的建议,滴眼药水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眼睛卫生,保持清洁和干燥,不要让孩子经常看电视和玩手机,多喝水,吃清淡均衡的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玩得太累,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肝经不通可以通过按摩、体育锻炼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可以按摩行间、期门、太冲、曲泉等穴位。行间穴在足背第一、二趾间,趾蹼缘背面赤白色肉际;曲泉穴位于膝盖弯曲、膝盖内侧横纹以上的位置,太冲穴位于足背一、二跖骨交界处的凹陷部位;期门穴在第六肋间隙,乳头直下。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通过点按的方式进行按摩,尽量做到轻柔,避免使用重力按压,同时还可以通过运动来强化身体。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去正规医院,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做输卵管通液术或者是输卵管造影术,一般在月经干净以后的3~7天进行操作。如果输卵管黏连的比较严重,平时可能有下腹部不适下坠或者是白带增多等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主要在饮食上注意,少吃引起胀气的食物,比如大豆类食物和红薯类的淀粉食物,胃肠难以消化就容易产生气体。增加运动量可以解决胀气的问题,通过适量的锻炼可以帮助人体排出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口臭多是由于消化不良导致的。胃的消化功能出现问题,一般症状有腹痛、腹胀、嗳气、反酸、烧心、腹泻、口臭等。也有可能是胃热、体内阴阳失衡、虚火旺盛,导致的口臭、口腔溃疡、牙龈肿痛、便秘等症状。平时通过饮食调理即可缓解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