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种药要多少钱?补什么的

匿名 2岁 已回复
这两种药要多少钱?补什么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您的图片来看,薏芽凝胶合剂,是儿童健脾益胃,化湿消滞的。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吧。可以去大药房咨询价格。另一个看不清楚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小孩吃海马是补肾补脾的。具体内容如下:
海马又叫水马,即是中药也属于海产品,主要是食药同源的食物,一般具有补肾益气、健脾益阳等功效,小孩适当食用海马,能够帮助改善孩子的脾胃功能,促进胃肠道消化吸收,还可以帮助温补肾阳,改善孩子脾肾阳虚等症状,提高孩子的身体免疫力,促进生长发育。但是,孩子不可以多吃海马,以免增加胃肠道负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这两个药物都是雾化吸入的药物,主要用于治疗支气管哮喘和哮喘性慢性支气管炎的,第一种是一种高效的局部抗炎作用的糖皮质激素,第二种主要是一个支气管扩张剂,两个药物就是可以合并应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退烧栓和退烧药是尽量不要放在一起用的,退烧栓和退烧药的主要的药物种类是非甾体类的药物,这种药物都具有退热消炎的作用,属于同一类的药物,因此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选择其中的一种就可以达到效果,没有必要两者一起使用,而且容易增加副作用的产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在用的药物中,左氧氟沙星在妊娠期哺乳期都禁用,不利于胎儿和幼儿发育。
指导建议:如果现在有使用,建议停药一周以上,药物基本代谢完毕之后,再考虑备孕。叶酸也需要尽早恢复使用。备孕期叶酸必须要坚持使用。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相对来说一种倾向于治疗肝脏疾病,而另一种更倾向于调理肝脏以及保护肝脏。有肝脏问题的病人一定要在医大夫的指导下用药才能够药到病除。具体哪个好,应该根据病人的实际体验而定。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党参方可以用来治疗气阴两亏,心悸气短,自汗等症。也可以用来治疗气血虚弱导致的血压偏低。该方是把原来药方中的人参换成党参。由于人参比较燥热,对于体虚有热的人是不宜服用的,所以要改为新的党参方。具有益气养阴,生津的功效,脾胃虚弱以及感冒和糖尿病、高血压的病人是宜服用该方。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