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很刺痛

会员68700451 33岁 已回复
晚上的时候,那个头就突然一下子很痛,就是两边很刺痛的那种,就是那个太阳穴那里,然后眼睛也特别的痛,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指导意见:突发头疼,颞侧疼痛,要注意偏头痛,三叉神经痛发生可能,不像是头颅器质性疾患引起,需要头颅CT进一步检查确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龟头疼痛刺痛最大的可能性就是龟头炎并且炎症还比较重。患者一定要注意,龟头上是否有外伤,是否发红,是否有渗液等。该用清水将龟头清洗干净,保持干燥,要翻开包皮,防止感染进一步加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有可能是脱臼导致的,注意安全。不要用重力,拖着一只手,以免导致脱臼或者骨折的现象。如果疼痛严重的话,还是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适当的补钙,多吃些高钙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说颈椎病这种疼痛它有时候会放射到我们的左右肩胛骨周围疼痛的他,毕竟是一些神经性说复试的每一个关节的部位,所以说颈椎病也并不是说他就是颈部疼痛,他对我们的一些,肩部还有腰部都会放射出疼痛的感受的。我们的肩胛骨疼痛也可能是由于颈椎病所引起的疼痛还有一些肩周炎也会引起肩胛骨疼痛的所以说我们这些疾病都要经过医学的科学手段去检查,才能够确诊。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及时去医院检查进行消炎治疗,的疼痛感可能是因为哺乳期乳头出现裂口等情况导致的,引起乳腺炎,最好最好及时去医院就诊,咨询胸外科的医生,做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查,看看是否患有乳腺炎,然后要及时的进行对症抗生素消炎治疗。避免引起其并发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很好,您这个考虑存在神经性头痛的可能,有可能是焦虑等原因所引起的血管痉挛。您可以去做经颅多普勒检查,明确之后再做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是不是头晕头痛,先测血压看看。然后神经科检查头颅ct,还有眼睛滴玻璃酸钠滴眼液,需要医院检查了。不要耽搁。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