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说明什么,如何治疗

会员116603633 28岁 已回复
双肺间质纹理增多,粗糙,模糊。纵隔无增宽。双肺门影不大。心影饱满;主动脉迂曲。双侧膈肌光滑,肋隔角锐利。双侧胸膜增厚。半个月前打球,被胳膊撞过一次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子顺 主治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
已帮助用户: 8194
指导意见:你好,从报告上来看你这种情况没有多大问题,简单的来说就是有轻度的支气管炎症和胸膜炎,目前主要就是休息和对症治疗!如果疼痛比较厉害的话可以口服双氯芬酸钠止痛治疗!希望能帮到你请给予评价谢谢啦!
有用0
连俊智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12371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注意休息,多多锻炼,应该问题不大,过一段时间复查一下。
有用0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您好,你的报告呢,我这里是看不到的,没有提到具体的病情,可以告诉我,
意见建议:或者上传病历或者图片,我会帮助你的,也可以结合当地医生的意见治疗哦。
有用0
相关问答

诊刮病理报告增生反应说明如下:
通常来说,在排除了怀孕的可能性后,异常子宫出血的女性,则需要进行诊刮手术来止血并将诊刮后的内膜组织送到病理科检测判断是否是内膜病变。如果出现增生反应则说明子宫内膜受到单一雌激素刺激在没有孕激素拮抗,就只是无排卵型功血现象。
建议在月经后半月中服用孕激素来拮抗从而达到调理治疗的效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面的血红蛋白数值是在参考值下,但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食疗和一些补血的药物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例如平时可以吃一些红枣,猪肝,鸭血,鸡血猪血之类的食物,可以吃硫酸亚铁颗粒进行补血治疗,还有铁之源等。配合维生素C可以促进铁剂更好的吸收。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需要控制血压,降低患者的血压防止进一步出血的重要一点,但在降血压的时候不可以降的太低,当然止血药和凝血药也是不可缺少的,如合并消化道出血或有凝血障碍时,也是需要继续使用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成人C反应蛋白低于8.2mg/L都属于正常范围,在感染或动脉硬化患者当中,C反应蛋白会升高,常见的感染包括急性炎症(以细菌感染为多见)、创伤、手术等。动脉硬化时急性心梗会出现升高,另外一部分风湿免疫疾病如系统性红斑狼疮会使其升高。升高还见于肿瘤转移和活动性结核等。此外,油腻、高蛋白、酒精等食物也容易引起C反应蛋白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慢性炎症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少吃多餐,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阿莫西林奥美拉唑配合莫沙必利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胎盘右侧壁说明胎盘的位置是在子宫的右侧,这种属于正常的,不用过度担心,建议孕期定期去医院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和孕妇的健康情况,看是否正常。平时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过度紧张,饮食要多样化,荤素搭配,适当锻炼增强体质,有不适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