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发出色色的喘声

会员116574853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嗓子发出色色的喘声,泡沬状痰多,胸闷气短,一有痰就咳嗽,喘声不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晓杰 主治医师 山东省文登市泽头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腹泻,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56446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气管感染,需要到医院检查血常规,血沉以及胸部透视确定,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胶囊,复方甘草片治疗,禁烟酒,清淡饮食。
有用0
关注
于细妹 医师 都昌县土塘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
已帮助用户: 5785
指导意见:建议吃点止咳化痰,平喘的药物。去医院拍个胸片看肺部感染还是支气管炎。不能吸烟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管炎是气管、支气管黏膜及其周围组织出现的非特异性炎症。支气管炎哮喘会出现反复发作的喘息、呼吸气促、胸闷、咳嗽等症状,一般在夜间和凌晨的时候容易发病,哮喘患者一旦出现,需要及时用支气管扩张剂以及平喘类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婴儿出现声音嘶哑的症状,初步诊断为声带小结,但也可能是慢性炎症,可以先采取保守治疗,如果实在无效,可以再考虑进行手术治疗,如果单纯的用药,完全根除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需要采取手术的方法与治疗,预防复发。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孩呼吸急促且有喘声要做好护理,保持孩子的呼吸道通畅。如果鼻腔有分泌物,有条件的家长可以在家里用洗鼻器或者吸鼻器把分泌物清理出来。可以让孩子的呼吸更顺畅,减轻呼吸困难。在睡觉的时候,可以垫高上半身打开气道,也可以减轻呼吸困难。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反复咳嗽半呼吸困难,持续时间较长,化验及辅助检查结果未知。拟明确进一步医疗评估方法,即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疑似慢性阻塞性肺病,建议到呼吸科就诊。2)建议尽快完善感染指标及严重程度评估,及相应的影像学检查,包括血常规、CRP、PCT及胸部CT,及肺呼吸功能评价。3)建议根据上述化验结果确定是否需要使用抗菌素;根据胸部CT及呼吸功能评价结果确定是否需要氧疗等支持治疗。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对油漆过敏的话,油漆味重的情况下尽可能远离一段时间,不要长时间呆在室内,做好通风措施,可以放点竹炭以及绿色植物。
指导建议:可以吃蒲地蓝消炎片,慢严舒柠,多喝温开水,吃些维生素C和维生素B,这段时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它可能与小儿支气管炎有关,小儿支气管炎指的是支气管炎症。小儿毛细支气管炎的病理改变主要发生在肺的细支气管,即细支气管。因此,这种疾病被称为“细支气管炎”,通常是由普通感冒和流感等病毒感染引起的并发症。注意监测体温、扩张支气管和抗炎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