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喉做过手机还是行不

会员116564976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赵主任你好!我是原来在你那里做过咽炎手术的,现在双说不出话了有二十天了,吃了很多消炎药都不行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对您所处的这种情况来说,如果有慢性病毒性咽炎,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还需要适当,加上一些口服药物的方式来调理,做手术,或者是激光治疗或微波治疗,不是说就马上就能改善的我们可以使用金银花,野菊花,罗汉果来泡水喝,配合口服慢严舒柠颗粒和黄氏响声丸再观察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咽喉炎和咽炎其实就是指同一种疾病。
咽炎主要是好发于成年人,这个和抽烟喝酒还有长期大声说话是有很大的关系的,而且有些人喜欢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长此以往也容易导致咽喉炎,出现咽喉炎的症状之后首先要避免诱因,不能抽烟喝酒,不能长时间大声说话,其次可以使用一些清喉利咽的药物来治疗,比如咽炎片,慢严舒柠片等等。
忌:抽烟喝酒、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时应少说话保护咽部。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引起咽部不适。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判断是咽喉有异物还是食管一般会根据患者所表现的症状进行判断,如痰液分泌过多等。
如果存在咽喉异物感,就有可能会出现痰液分泌物增多,慢性咳嗽,以及局部有肿胀的感觉,这种情况大部分是属于咽喉炎症。
建议口服金嗓利咽丸或者清喉利咽颗粒治疗,清淡饮食,避免辛辣比例食物,可以多吃水果蔬菜等。

刘旭晖主治医师五官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各种耳科疾病的诊治,开展国际先进的新生儿耳廓畸形无创矫正术,在该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嗓子发炎,无论是吃头孢或者吃阿莫西林都是可以的。要根据病情严重程度有医生决定。
如果吃头孢,尽量吃一代或者二代头孢,因为嗓子发炎主要是由于咽喉部的炎症引起的,咽喉部的炎症主要是由于各种阳性球菌引起的,头孢一代和二代、阿莫西林都是可以针对于各种阳性球菌的药物,因此可以使用。咽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咽部黏膜、黏膜下组织及局部淋巴组织的急慢性炎症,临床上急性咽炎临床上可以来单独发病,也可以是上呼吸道感染的一部分。它的治疗临床主要是对症和支持治疗。如果有急性咽炎继发菌感染,可以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至于是使用头孢类的抗生素,还是阿莫西林等半合成的青霉素类的药物,主要是根据病情来定,或者更具体的是根据感染的细菌病原学检查来定。临床上对于一般较轻的感染,可以使用阿莫西林,对于相对较为严重的感染可以使用头孢类的抗生素。对于慢性咽炎而言不需要使用任何抗生素进行治疗。
咽喉炎是需要引起高度重视的,及时的治疗咽喉炎,做好护理工作,预防咽喉炎的反复发作。如果吃头孢要禁止饮酒,避免出现双硫仑反应,严重者危及生命。

刘旭晖主治医师五官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各种耳科疾病的诊治,开展国际先进的新生儿耳廓畸形无创矫正术,在该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咳血是肺里面引起的。
肺部及气管内有血液时,会出现咳嗽、咯血,血液是咳出的,是因为气道的保护机制而引起咳嗽排出的。可能会有肺部的症状,如胸痛、反复咳嗽、甚至发热等。而咽喉部的血液,多数是直接吐出口腔的,咽喉部出血,不一定有很明显的咽部症状。其血液来源可能有鼻腔、咽腔及口腔内的。所以一般肺部和咽喉部血液是比较容易分辨的。
精神放松心情愉快,避免过度欢乐或悲伤,不宜看恐怖影视片,以免心动过速增加心脏负荷,使心衰加重。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具体用那种药应该根据患者的病情来决定。
咽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咽部黏膜、黏膜下组织及局部淋巴组织的急慢性炎症,临床上急性咽炎临床上可以来单独发病,也可以是上呼吸道感染的一部分。它的治疗临床主要是对症和支持治疗。如果有急性咽炎继发菌感染,可以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至于是使用头孢类的抗生素,还是阿莫西林等半合成的青霉素类的药物,主要是根据病情来定,或者更具体的是根据感染的细菌病原学检查来定。临床上对于一般较轻的感染,可以使用阿莫西林,对于相对较为严重的感染可以使用头孢类的抗生素。对于慢性咽炎而言不需要使用任何抗生素进行治疗。
注意: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情舒畅,低盐、低脂饮食,忌酒。日常要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自身免疫力,减少疾病的发生,日常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咽喉炎吃阿莫西林好。
咽炎是咽喉部的一个慢性炎症,发病率比较高。咽炎片和阿莫西林都是可以用于治疗咽炎问题的,阿莫西林杀菌作用强,穿透细胞膜的能力也强。是目前应用较为广泛的口服青霉素之一。咽炎片是有一些清热、利咽、解毒、去火的药材制成,从而就能用来治疗咽炎,缓解咽炎的症状,比如咽喉的发干、疼痛、异物感、咳痰等。咽喉炎急性期会出现咽喉部异物感、嗓子干痒咳嗽,首选治疗药物是青霉素类抗生素。
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日常中注意多喝水,戒烟戒酒,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户外运动,增强抵抗力。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