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松动,种植牙咨询

会员116552847 5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两个大牙松动,牙医说只能拔掉,拔掉后无法进食了,想植牙。
有牙周炎,能植牙吗
如果上边的植牙了,下边的牙也不好了,一起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对你上面所说的这种状况来说,在这种情况的时候,如果出现牙齿松动的话,应该是属于牙周炎和牙龈炎造成的,在这种情况的时候,如果实在无法改善,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只能拔掉但是如果做种植牙的话,需要一定的牙槽骨条件才行,这种情况我们还需要再做就诊检查,看看具体情况再说最起码需要局部炎症消失以后才能做这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周炎导致的牙齿松动脱落或者是拔掉之后,如果想做种植修复,一定要彻底的控制住牙周炎,使它静止下来,不能处于活跃期。牙周炎的病人口腔中会有牙槽骨的吸收,还会有大量的破骨细胞存在,这样是不允许种植修复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松动可能是搭桥比较好一些,能够减少对牙齿的损伤。牙齿松动可能是由于牙龈萎缩等因素所引起的,牙齿还没有掉落,因此并不能够种植牙,可以选择搭桥能够保护牙齿,从而促使牙齿恢复,可以到口腔科医院进行治疗。治疗期间要避免吃一些过于坚硬的食物,否则可能会导致症状加重。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松动了是不可以做牙齿种植,会影响到种植的效果。做种植牙手术之前,会对求美者的口腔状态有较高的要求,需要求美者的口腔状态,处于完全不存在炎症的状态下。当牙齿存在松动,会影响到牙齿种植的效果,需要做好牙齿的固定工作后,再做种植牙手术,能够保证种植牙的效果,还可以避免对口腔造成伤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首先如果是牙齿非常松动,可能是需要拔牙,拔牙后需要修复几个月才能配临时假牙
指导建议:再就是看看牙龈,骨骼的情况,确定是不是能够种牙。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指导意见:你好 你这个年龄的话牙齿松动肯定有牙周病存在 种植的话对牙周条件要求挺高的

张宝荣主治医师五官科滨州市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5530
擅长:智齿冠周炎,龋齿病,牙龈炎

问题分析:你好,上述情况有可能和上火有关,建议适当多饮水, ;
意见建议:可以给与牛黄解毒片口服治疗,也建议服用清热解毒药物如上清丸等来进行调理,效果好,

丁怀金内科山东省曲阜市董庄乡后夏庄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4653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