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服用哪种药?

会员100698775 已回复
身高155m,生宝贝前86斤,生完120斤,快十年一直没有瘦下去,由其腹部皮肤松松垮垮,像怀孕样子,一直有胃病和便秘,是单纯性肥胖吗?需要服用哪种减肥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向莉 副主任医师 曲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宫颈白斑,功血,盆腔淤血综合征,急...
已帮助用户: 9704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首先需要注意饮食,增加锻炼,运动减肥,多做收腹提肛运动,或者是做瑜伽就可以起到减肥效果了,不建议采取药物,也可以查内分泌然后对症采取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二甲双胍在饭中或餐后立刻服用,该类药物可以抑制食欲,减少脂肪的摄入等作用,达到减肥的目的。服药的剂量需要内分泌科医生制定。同时需要饮食控制,增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习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服用黄芪泡水具有一定的利水去肿效果,可以有效地减轻体重。可以增强机体抵御功能、保肝、利尿、改善心肌缺血,不过黄芪对于虚胖体质虚弱的人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想减肥的话还是应该低盐低脂的饮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这种药是不能减肥的,话主要还是依靠控制饮食和适量运动的,就是所谓的管住嘴迈开腿的。这是治疗脑血栓的一种药,病人要注意平衡膳食。每天按计划均衡安排自己的饮食,同时要注意定时、不可滥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降脂减肥片一般是能减肥的。虽然降脂减肥片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但日后非常容易引起反弹,严重的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想要减肥可以通过抽脂的方式,主要是利用负压吸引的方式,将体内多余脂肪吸出体外,治疗后基本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术后要保持饮食清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奥利司他减肥药安全又有效,也可以选择埋线减肥。奥利司他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减肥药物,多数副作用比较小。如果想要快速减肥也可以选择埋线减肥,通过局部的小切口放入优质的蛋白线,能够抑制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达到减肥的效果,让整个身体变得更加的苗条。平常多做些运动锻炼,不要暴饮暴食。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这种药可以减肥,这种药是目前唯一的非处方的减肥药,一种长效以及强效的特异性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通过直接阻断人体对食物中脂肪的吸收,体内的脂肪会自然减少,从而达到有效的减轻体重的治疗目的,有效成分不进入血液,也不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所以副作用比较少。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