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多久能好

会员116531671 19岁 已回复
用完脱毛膏小腿毛孔又红又痛,毛孔变大,自己会变好吗,还是要擦东西?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元成 医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咳嗽;小儿发热;小儿腹痛、腹泻、呕吐;小儿感染...
已帮助用户: 18753
你好,从你发的图片分析考虑是脱毛后导致的,皮肤毛孔损伤引起的
有用0
关注
李朝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荨麻疹,痤疮,单纯性疱疹
已帮助用户: 193296
指导意见:你好,就你所述的情况,像是毛囊炎,细菌感染有关系,同时伴有毛周角化症遗传有关,可白天外用克林霉素凝胶,晚上外用维a酸乳膏,口服维胺酯胶囊,复合维生素,b,蔬菜,避免刺激性饮食,避免烫洗搔抓,注意局部卫生,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索炎多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需要7-15天左右。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对药物的敏感度不一样,效果也不一样。建议挂泌尿科,详细查体,明确诊断。根据结果,合理使用抗生素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应该卧床休息。饮食宜清淡食物为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肝脓肿一个月左右能治好。
肝脓肿是指肝实质内单发或多发的脓性物聚积,其主要症状是肝脏化脓性感染,这可能会影响到呼吸和消化两大系统,早期的外科治疗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治愈,大部分情况下都是采用引流的方法,如果病情严重,肝叶功能不全,可以做肝叶切除手术,同时还可以使用头孢他啶、甲硝唑等抗生素进行抗感染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在临床上有很多儿童矮小症都存在着生长激素不足或缺乏症,但是并不是所有患儿都会出现生长激素异常升高,所以应该针对不同类型的疾病采取不同方法来达到理想效果。对病人为需尽早行生长激素补充,以纠正激素失调,并多锻炼一行、休息好了,有利于激素分泌。如果在一周内不出现明显症状就可以了,这就是生长激素使用的最佳时机。关于时间的长短,那么就需要看处理得是否及时了。
此外,应该适当运动,同时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改善儿童矮小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脑外伤是脑部损伤的一大类疾病,病情的严重程度,采取不同的治疗。脑外伤的程度较轻,颅内的挫伤、出血和颅骨骨折范围都比较局限,可以通过保守治疗,血肿自行吸收,并辅以一些药物治疗。脑外伤后需要多长时间恢复主要看原发性脑外伤严重程度,病人自身身体状况,是否有原发病,治疗是否及时得当,有没有并发症等,还与病人的心理因素有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胸骨骨折后1个月左右能侧睡,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处理。
胸骨骨折之后需要积极的完善检查,明确损伤的具体程度,如果具有手术指征,需要积极的进行手术治疗。如果不是很严重,则可以保守治疗,主要还是积极的注意休息,主要是多平躺休息,一般来讲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侧躺着休息,因为这个时候骨折已经愈合的比较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乙肝抗体持续3-5年时间会消失,定期复查,如果消失,需要考虑注射疫苗,只要抗体显示阳性都是有保护性作用的,在弱阳性或者阴性的时候对乙肝病毒无预防能力,此时需要及时打加强针疫苗。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