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

会员116201505 已回复
听歌是考试前听好?还是考试后最好?医生听歌会影响大脑中的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对你所描述的这种状况来说,如果我们要放松心情的话,当然要在考试之前,这种情况可以达到,调整情绪,调整,记忆功能,增强身体适应能力,以及达到放松心态的效果,对大脑来说,具有很好的,放松以及,能够发挥人体潜力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胎儿听歌不动有以下原因:
1.胎儿听歌不动可能是因为女性在怀孕期间给胎儿听胎教音乐时,胎儿正在睡觉,没有听到音乐的声音。
2.胎教音乐一般都是比较柔和的,可以使胎儿变得安静、和谐。如果胎儿听歌不动可能是因为胎儿此时在静静地听音乐。
需要注意的是,在日常生活中孕妇应远离噪音过大的环境,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饮食营养要均衡,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听歌有消除工作紧张、减轻生活压力,避免各类慢性疾病等作用。常听音乐的好处的,可以让人其实这些都是有医学根据的。在医学研究中发现,经常的接触音乐节奏、律动会对人体的脑波、心跳、肠胃蠕动、神经感应等等,产生某些作用,进而使身人身心健康。建议不要听过于吵闹的歌,不要长时期带耳机对耳朵不好,可以通过音响听歌。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打了瘦脸针是可以听歌的。瘦脸针在操作的时候是直接注射于咬肌部位达到瘦脸的目的,可以解决咬肌肥大导致的脸不过关等问题,不会对其他部位的肌肉以及皮肤产生影响,因此打完瘦脸针之后是可以听歌的。打完瘦脸针一个星期之内不能熬夜,否则可能会引起上火而导致药物的作用产生影响。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这种不良习惯会导致听力慢慢降低。
睡觉时用耳机听音乐,在睡着以后耳机还是在播放音乐,持续对耳鼓膜和耳蜗刺激,会造成毛细胞损伤,严重的会引发耳鸣和耳聋。长时间戴耳机还会导致外耳道炎,时间长的话,可以引起神经性耳鸣,甚至会影响听力,对我们的生理和心理上造成极大的危害,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不良影响。
只需要好好休息,避免长时间戴耳机,每晚用热水袋热敷耳部,平时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少吃辛辣刺激油炸,多喝温水,多吃蔬菜,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长期配戴耳机,不但会导致听力方面受到影响,引起听神经损伤,有些严重的还会造成听力下降。
由于耳机塞入耳道,可能会堵塞耳道,导致耳道的正常分泌物,如耵聍排出障碍,会引起耵聍栓塞。另外,耳机机械性的压迫耳道口可能会导致耳道口缺血,发生炎症。而且耳机可能会损伤外耳道的皮肤导致外耳道容易发炎。另外,戴耳机声波直接作用于鼓膜,到达内耳会损伤耳蜗的毛细胞,影响听力,造成早期的高频听力下降,耳鸣等症状。因此要限制戴耳机的时间。
建议平时少玩手机,带耳机,配戴耳机的时候不要塞得过紧,音量不要过大,一般建议使用耳机的时间,每半个小时,或者最长一个小时,建议休息十至十五分钟左右。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看耳朵出现的症状,耳屎不会出现病理性的症状,中耳炎会出现病理表现。
中耳炎诊断主要有耳朵流脓,听力减退,耳痛,耳鸣,眩晕等症状,鼓膜出现异常,严重者会造成颅内、外并发症,危及生命,而耳屎就是掏的时候不痛只会痒。
耳炎需注意避免感冒,因为感冒容易复发,还需注意洗头洗澡时避免把水流进去,积极治疗鼻咽部疾病,以免病菌进入中耳,引发炎症,切勿强力擤鼻和随便冲洗鼻腔,不要同时压闭两只鼻孔,应交叉单侧擤鼻涕。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