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月经不调,手脚冰冷,白带过多...

会员116446250 13 已回复
经常月经不调,手脚冰冷,白带过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靖 医师 任丘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7467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不调主要是属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这个可以查一下性激素六项看看的,然后可以吃点中药或者是乌鸡白凤丸调理一下的试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白带异常,经期尽量减少碰触凉水、洗头等会使身体着凉的事情,否则可能造成寒湿滞留及血液循环障碍。经行之时身体要保温,勿食生冷,勿食酸醋,以及螃蟹、田螺等寒凉食物,以免引起月经骤止或淋漓不净、疼痛加剧。勿提重物及做剧烈运动以免下腹部用力,造成经血过多或延长,但可做适度温和的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女性月经周期正常,月经推迟一周以上。妊娠后,女性的身体荷尔蒙水平会上升,白带会出现轻微的增加,但是不会出现异味、瘙痒等情况。女性月经推迟也有可能是由于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等因素引起的。如果出现白带量过多,伴有外阴瘙痒、异味等,需要考虑是炎性疾病。
如果出现月经不调白带增多的情况,可以进行尿妊娠试验,也可以到医院抽血。排除妊娠后需要做详细的检查,确定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这样的症状并不是因为月经紊乱,白带正常就是白色。
女性在分娩后会出现内分泌失调,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女性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促进身体的恢复。平时不要食用辛辣油腻的食物,避免引起内分泌紊乱。如果孕妇要母乳喂养,可以在孩子出生后的半年内来月经。并且月经不调是不会表现在白带上,会出现月经周期不稳定、月经量减少等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白带增多可能是月经不调,也可能是怀孕。
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建议患者可以去医院通过血常规检查、抽血检查等方式来进行判断。血HCG上述,有可能是怀孕,正常有可能是疾病导致的,可选择药物进行调理。如果是月经不调,生活中应该要保持良好的情绪,避免熬夜的情况。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益母草颗粒、静心口服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白带异常及月经不调,多数是因为人体内肝脾肾、功能紊乱所致,月经不调妇女需重视,肾虚脾虚或气虚。
此三者均可造成女性白带的增加,很可能造成月经量过多、或提早。白带异常和月经不调,极有可能是因为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还会造成白带异常、月经紊乱等。
建议女性在日常注意身体锻炼,增强体质,可以通过一些药物来治疗,一般建议采取中药调理身体,缓解月经异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月经不调,及时到医院妇科就诊,进行阴道B超以及阴道分泌物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药物的运用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遵医嘱用药,有利于病情的好转,有性生活的情况下,应该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交叉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