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延期,量少小腹隐痛,双腿双脚发麻怕冷

会员97609086 悬赏1元 已回复
之前一直月经不调,今年4月13号来月经至今没停,月经量少,但颜色偏红褐色,有时是深红褐色,小腹有时隐痛,去年5月份有过月经延期,B超显示双侧卵巢多囊样变化,其他具体情况医生没说,吃过几次中药调理好了,我害怕是去年的情况复发了,目前我有宫葆颗粒和痛血康胶囊,可以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石凤晶 主治医师 夏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母乳喂养,孕期保健,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炎,阴...
已帮助用户: 81042
你好,可以吃药的 ,建议吃达英治疗,三个月后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月经淋漓不尽小腹隐痛不是怀孕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后的女性由于体内激素的改变可能会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因此月经淋漓不尽小腹隐痛不是怀孕了,月经淋漓不尽小腹隐痛可能是患有妇科疾病,患者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的,再针对性进行治疗。
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快完了小腹隐痛可能是月经、炎症、妇科疾病、排卵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辨别疼痛性质,针对性治疗。
1、月经导致的疼痛:女性经期下腹疼痛、全身不适等通常是正常生理现象,疼痛剧烈即痛经。青春期一般是原发性痛经,是可以自的愈;经后发作的痛经可能是疾病导致,建议及时就医,不建议自己用止痛药。
2、炎症导致的疼痛:常见的有附件炎、盆腔炎,育龄女性较多,疼痛一般在一侧或两侧,伴有白带增多的情况。慢性者通常表现为隐痛、腰酸痛、有坠胀感;急性者通常表现为按压腹痛、伴有发烧。
3、妇科疾病导致的疼痛:如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会在卵巢、子宫、直肠附有包块,加剧月经前期及经期腹痛,还有一个特点是同房时疼痛。盆腔内有出血或瘀血可能导致疼痛,主要是在一侧大腿根部。
4、排卵导致的腹痛:卵泡破裂导致排卵期腹痛。通常不影响健康,也没有不良后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妇到了妊娠后期,往往会有明显的见红迹象,可能是先兆临产引起的。
此时孕妇会有明显的见红色,从而使体内的催产素分泌增多,从而使胎儿进入盆腔,从而使子宫收缩,从而造成腹部的不适。同时,在胚胎降落的时候,还会有一种类似来例假的疼痛,这是一种先兆流产的正常现象。只要保持对胎儿的活动进行监测,并注意到子宫的收缩幅度和持续的时间。生产前保持房间内的通气流通,做好保暖,避免受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快干净了小腹隐痛可能是正常的生理反应,也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的。
由于经期内分泌的原因,月经快干净了可能会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比如小腹隐痛、手脚冰凉等,注意休息即可,但如果疼痛得较烈害,而且时间长,可能是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息肉等妇科疾病导致的,可以在月经后3-7天到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找出病因,对症治疗,同时不要着凉,不要过于劳累,要保持心情愉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没来小腹隐痛,如果月经推迟超过十天,首先考虑是否有妇科急性炎症病变,如果之前有过性行为,没有采取避孕措施,还应该考虑是否怀孕。患者可以去医院做一下妇科B超检查和血HCG,就可以确诊是否有实质性的炎症或受孕。如果有炎症,可以选择服用花红片以及妇炎康替硝唑片进行治疗。如果没有炎症,又没有怀孕,可能与精神紧张有关系,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期女性可能会发生子宫、盆腔充血,导致出现腰酸、腹部坠胀等不适感。一般不适感会发生在月经来潮前后,此时处于经期,子宫内膜剥脱、经血流出、抵抗力变弱、子宫创面加上血液,属于细菌良好的培养基,所以容易引起感染,患者平时需要注意会阴部卫生,以及腹部保暖,避免食用生冷、刺激性的食物,话要多吃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帮助增强身体的抵抗力。患者经过休息后一般腰酸、腹部隐痛的症状可以缓解。如果患者症状持续或加重,一般需要通过检查排除合并感染子宫发炎、盆腔发炎的可能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