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板缝合手术

会员116407324 24 已回复
半月板手术后疼痛和肌肉萎缩有关系吗?怎么办,很是担心呀,这种情况严重吗?风湿性关节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对你的病情有了详细的了解,认为你可以用伤湿止痛膏,祛风湿,活血止痛。用于风湿性关节炎、肌肉疼痛,关痛。伤平时饮食方面宜清淡,少食辛辣生冷的食品,避免影响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原有的膝关节不适症状消失,即活动后疼痛、肿胀、交锁症状消失、半月板摇摆试验阴性,麦氏征阴性,KS征阴性等进行判断。半月板缝合成功的征兆如下:
1、原有症状消失:活动多,肿胀,交锁。
2、原有症状消失:半月板摆动、麦氏征、KS征、关节间隙突出、关节间隙压痛等症状基本消失。
3、缝合后行MRI重建,观察缝合的整合性、信号强度和整齐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是刚刚进行过半月板缝合手术,尽量不要侧睡避免影响伤口处的恢复,甚至有可能造成二次损伤,所以在刚进行手术后恢复期,尽量采取平卧的方式睡眠,为防止睡着后自行侧睡可以用被子或抱枕等进行遮挡,一般通过2-3个月的时间,基本会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术之后4周以内,不负重的功能锻炼,戴支具在床上,在膝关节不负重的情况下,屈伸膝关节。尽可能的保护膝关节的活动度,以防下一步治疗出现相应的症状。加强患肢的抬腿练习,逐渐的进行膝关节屈伸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双眼皮缝合手术通常可以吃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另外也可以吃些高蛋白的食物。双眼皮缝合手术一般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美容整形方式,通常可以有效的改善单眼皮的问题,在做双眼皮缝合手术后可以适当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能够补充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也可以添加一些含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通常对于局部的恢复也有很大的帮助。平时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熬夜,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无痕缝合手术大概需要一周到半个月左右能好,需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判断。手术以后要注意多休息以及加强营养补充,能够促进身体尽快的恢复。如果恢复以后导致皮肤上留下了疤痕,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从而有效的修复疤痕,治疗期间还要注意保持伤口的部位清洁卫生,能够预防术后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耳洞缝合手术通常需要500元到1000元左右,可能与病情的严重程度有关。耳洞缝合手术通常能够改善耳洞大或者是疤痕等现象,如果自身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在治疗的时候会比较简单,价格就会比较低,可能在500元左右。但是如果自身的病情比较严重,可能会导致手术的难度增大,价格也会有所偏高,可能需要1000元。手术以后需要注意保持伤口清洁卫生,可以使用碘伏对患处消毒,尽量不要让伤口沾水,以免出现感染,恢复期间还要注意调理饮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