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半月板多少钱

会员116403947 22 已回复
手指半月板孩子小时候手指上的半月板挺正常的,但是在上初中住校后,或许一学期后,半月板就全没了,我听说这是一种不好的现象,是吗,如果是,怎么办呢?孩子现在感觉精力没有以前好了,还嗜睡,不好动。我觉得很着急,请帮忙一下,给点建议,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你好:手指甲最里端的那部分白色的圆弧叫手指半月甲,它与人体降是有一定的关系。
手指半月甲的面积最好占指甲的1/5。小于1/5,表示精力不足,肠胃吸收能力差,如半月甲突然晦暗、缩孝消失,应早期预防一些消耗性的疾并肿瘤、出血等。你的孩子可能是肠胃方面的问题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半月板更换费用在30000-40000元左右,当然要看具体更换材质的情况来确定,这样才能更明确半月板更换的手术费用。半月板损伤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因为这种损伤一般会直接影响功能等。半月板出现损伤后,更换半月板可以帮助治疗。这种情况是比较先进的更换技术,费用也会比较高。其实,这种情况很明确是根据材质的价格来确定的,一般分为进口和国产两种情况。进口价格在40000元左右。国产价格在30000元左右。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半月板损伤的情况下,半月板的更换是可以的,但这是比较先进的技术,费用可能也很高,一般半月板更换费用为3-4万左右。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做半月板更换术, 但是,具体情况需要根据自己的病情进行选择。手术前也可以咨询手术医生。因此,这种情况必须具体确定材质的费用,手术费用必须根据具体的医院等级和医生水平等确定价格。因为一般没有可以代替的产品,所以价格很高。如果求美者半月板损伤严重,价格就会上升,可能在4万元左右。相反求美者损伤不严重,价格可能在3万元左右。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更换后槽牙可能需要1300元到3500元左右的费用,需要根据当地消费水平进行判断。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价格也会比较贵,可能需要3500元左右,如果当地消费水平比较低,价格也会相应的减少,可能需要1300元左右。平时一定要做好牙齿的清洁和卫生,避免牙齿出现疾病,影响口腔健康。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要视多种因素而定,其中以瓣膜疾病轻重、一瓣或多瓣同时起病为主。
还要看医院等级和该医院所处区域,此外还要看心功能不全轻重。若是纯二尖瓣术中替换可能较少,约5万,若是主动脉瓣联合应用,而心功能不甚理想,则费用较高,通常二尖瓣与主动脉瓣双瓣联合替换约需8-10万。部分患者同时伴有三尖瓣关闭不全等并发症,可使住院时间延长、费用再次升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更换心脏瓣膜的费用一般在5-15万元左右。
心脏瓣膜置换术可选择机械瓣膜亦可选择生物瓣膜。根据选择的瓣膜不同,治疗费用也存在差异:1、机械瓣膜:使用的时间较长,但患者需终身服用抗凝药物,费用大概在5-10万元,如同时换两个瓣膜,费用在10-15万元;2、生物瓣膜:使用的时间较短,在20年左右,但无需终身服用抗凝药物,其成本较高,换2个瓣膜在15万元以上。另外,需注意生物瓣膜的生产厂家不同,质量不同,费用也不相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更换膝关节的费用大约为三万元。膝关节置换是关节外科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手术,其成本包括以下两个方面:
1、人工膝关节材料费用。
2、常规住院检查、药品、手术费、麻醉费用。一般都是采用人工膝关节置换,国产的话,花费在三万元左右,而进口的则是三万到六万。不同的医疗机构,不同的医疗机构,不同的保险制度,不同的医疗机构,个人的医疗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