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手指发麻

会员116376342 已回复
正中神经损伤,严重会导致什么结果?应该怎样治疗?会不会后遗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指导意见:正中神经是支配前臂和手部部分手指的主要神经,正中神经损伤程度不同,对人体的影响也不一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手手指发麻是因为疲劳过度,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主要是由于过度的体力活动,使右上肢长时间的超负荷工作,导致右手手指发麻,如果右手过度劳累着凉,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出现气滞血瘀,也会出现右手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手麻木通常与周围神经病变或是颈椎病有关的,长期用同一种姿势有可能会出现手指的麻木现象的。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也会导致右手麻木。脑血管疾病后遗症也会导致右手指发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术后出现的麻木是考虑是否因为麻醉药物没有完全消退是有关系的,再就是需要考虑是否因为长期卧床一个姿势压迫导致的以及考虑是否因为受凉导致的,先观察是否麻醉药物没有消退导致的,是可以局部热敷以及可以进行局部按摩观察是否改善的,如是不改善建议再考虑进行检查相应的药物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常见于第一颈椎疾病包括颈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颈椎小关节错位等压迫神经造成,可以拍个颈部CT或者磁共振确诊,可以外敷舒筋活血膏药,针灸按摩理疗。肘部、手部腱鞘炎等,这时可以口服药物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常手指刺痛多见于下列5种病因:
1.更年期综合征更年期综合征引起手刺痛的症状通常不甚明显,但随更年期结束后症状会慢慢消失。
2.颈椎病,颈椎病导致相邻神经根被压迫时会有手指刺痛。
3.上肢神经受卡压现象之一,表现为,拇指食指及中指麻痛,常伴有夜麻醒史,醒后活动度可改善,即腕管综合征。另一种是无名指和小指发麻和酸痛,称为肘管综合征。
4.末梢神经炎若长期消化吸收功能不良营养不良可造成维生素B1不足,由此引发的末梢神经炎还可造成手部刺痛等症状,应加强营养特别是维生素B1的摄入。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长时间这样,来医院骨科做一个颈部的检查确定。颈椎间盘突出,颈椎骨质增生等不适导致的神经压迫可能造成头晕头疼手臂不适,后背疼痛等情况。可以利用激光针刀松解术结合射频热凝靶点术做一下微创治疗。平时要注意颈部的保暖,如果经常伏案工作,要注意适当的起身活动,缓解对颈部的压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