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月经会来多久?

会员96059799 24 已回复
产后月经会来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向莉 副主任医师 曲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宫颈白斑,功血,盆腔淤血综合征,急...
已帮助用户: 97044
指导意见:你好,正常情况下产后恶露持续时间不会超过42天而且是逐渐减少,根据情况必要时及时做个复查对症采取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因人而异的。根据身体素质的好坏,来决定的。多数在产后两三个月就可以恢复月经来潮的。哺乳期注意休息,保持外阴清洁卫生,忌辛辣生冷刺激食物,42天内禁止同房,哺乳期注意避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产后30天左右月经干净。
不管是在顺产和剖宫产后,这个时候都不会来例假,只会出现恶露血。产后的排卵期是指产后恶露的清洁期,一般在出生20天左右就会出现恶露。但是如果是剖宫产的话,因为子宫的收缩速度会缓慢,恶露会出现很大的变化,通常是30多天,但是通常不会超过40周。超过40周,可能是因为宫腔里有残余的组织,导致了子宫复旧不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大部分产妇是在产后两个月后来月经的,但是,可能会有50%的产妇在母乳喂养期间不会来月经,也有一部分,虽然是在母乳喂养期间,仍然会有月经来潮。正常恶露干净的时间大概在45天左右,因此,生产后的女性是不会在两个月内来月经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不存在“产后多久月经才干净”的说法,产后女性阴道流出的是恶露,而不是经血。至于产后多久恶露才干净,一般是在42天内。由于女性的体质不一样,生产方式不一样,因此产后恶露干净所需的时间也不一样,大多数女性是在产后20-35天干净,但是只要在42天以内,基本都属于正常情况,女性不必过于担心。如果超过42天,则可能是出现了局部感染的情况,女性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具体多长时间来月经,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会有个体差异,与平时营养,体质和体内激素水平有关系。最早是产后两到三个月,最晚也有一年以上。需要提醒的是,即使是哺乳期也会有偶发排卵,所以同房的时候需要采取避孕措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产后不进行母乳喂养,月经多数在产后2到4个月左右复潮,但是如果产后进行母乳喂养的话,月经复潮可以延迟,部分人在整个喂养期间可均无月经来潮。不哺乳者,新妈妈通常在产后6-10周月经复潮,平均在产后10周左右恢复排卵。哺乳的新妈妈月经复潮延迟,有的在哺乳期月经一直不来潮,有的几个月后来潮,平均在产后4-6个月恢复排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