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术效果好不好?

匿名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鼻孔缩小术效果好不好,效果可以维持多长时间?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齐兵 主治医师 本溪市溪湖监狱卫生所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内外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796
指导意见:效果不错的,建议你一定要到正规医院美容科处理,比较安全,以免出现感染,传染疾病等方面的问题,费用合理。
有用0
关注
蒋晟 医师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
已帮助用户: 1247
指导意见:鼻孔缩小术可以帮爱美者解决鼻孔肥大的问题,让面部的五官看起来会更加和谐,瞬间可以提升自己的魅力。鼻孔缩小术是采用鼻内切口,非常隐蔽,术后不会留下痕迹,通过鼻翼缩小或抬高鼻尖来缩小鼻孔。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鼻孔缩小手术时并不会加重法令纹,求美者不用太过于担心。鼻孔缩小术通过鼻孔切口使鼻孔变窄,调和脸部的五感。通过鼻孔缩小手术,可以改善五感的比率和对称性,提高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同时不管是否做了隆鼻手术,鼻孔变小的话鼻子就会看起来很小。特别是对蒜头鼻的改善非常大,可以说马上就会发生变化。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只有这样才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并且在手术过后能够达到自己预想的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鼻孔缩小术大概需要5000元到2万元,具体的费用还需要根据手术操作的整个过程进行判断。鼻孔缩小手术操作过程当中若是没有导致突发状况,在整个手术计划范围之内,通常需要的费用比较低,大概在5000元左右,但是在手术操作的过程当中,如果引起大出血或者患者血压严重下降,则需要使用的费用会增高,有的人需要2万元左右。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胸部缩小手术效果一般较好,通常有塑形功效。胸部较大通常与多种因素有关,比如身体过于肥胖或者是遗传因素,通常会对形象造成影响,而通过胸部缩小手术的方式能够使胸部看起来均衡些,也有助于自身的身材调整,还能够增加自信。手术的时候如果选择比较正规的医院,一般是比较安全的,所以并不需要过于的担心。但是胸部的具体情况是不同的,所以要结合具体情况采取合理性的手术方法。在手术过后要注意胸部的卫生,短时间内避免碰水。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在一般情况下,法令纹是不会因为做鼻孔做小手术而加重的。鼻孔缩小手术也就是通过截骨解决两侧鼻外侧壁过远的问题,用鼻腔切断鼻骨中缝和鼻骨两侧起始部,内侧收紧两个鼻骨,使鼻骨整齐对齐。这个鼻形单纯的隆鼻只能改善高度,不能改变鼻子的基底部,鼻子看起来又大又笨。鼻孔缩小手术通过重建鼻骨的角度,可以改善高度、缩窄鼻背、收紧鼻翼。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在手术之前让医生看一下自己的鼻子状况,从而制定合适的方案来做手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胸部缩小手术效果通常好,但与自身的护理措施有较大的关系。胸部的发育与身体肥胖和遗传因素都有关系,如果胸部较大通常会影响自身形象,而且会导致自卑,也可能会对哺乳造成不利影响,而通过胸部缩小手术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如果是由于脂肪较多的因素导致的,也可以采取吸脂手术的方式。在手术前一定要检查自身的具体情况。手术过后要多加进行护理,尽量穿纯棉的内衣,要防止用手不当的按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打嗝是一种医学上的呃逆,它是由于横膈膜不受控制的抽搐而引起的,表现为经常打嗝。针灸对打嗝有一定的效果。首先要了解打嗝是一种自限性的疾病,一般不超过两个星期就能恢复。
在打嗝的前期,可以采用针灸手法,如内关穴、膻中、足三里,同时还可以通过艾灸中脘、足三里来缓解膈肌的不自主抽搐,从而有效地控制经常打嗝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