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吃药可以吗

会员116354233 30岁 已回复
腹部不舒服大约有一年了,大便有凹槽带黑色便不干净大便时间长还伴有菜渣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石凤晶 主治医师 夏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母乳喂养,孕期保健,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炎,阴...
已帮助用户: 81042
你好,你的情况检查考虑是肠炎,建议服用中药调理治疗,定期复查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慢性肠炎,为胃肠功能紊乱,胃肠蠕动慢,因此腹胀,消化不良,建议给予抗生素类药物如左氧氟沙星,黄连素片治疗,并低盐低脂低糖饮食。
有用0
关注
张红芳 副主任医师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医务室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门脉性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门静...
已帮助用户: 2608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应该是有消化道出血,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口服乳酶生等药物治疗。大便出现凹槽应该是有肠息肉等占位性避免引起的。建议您最好做一个结肠镜,化验便常规,明确病因。确诊后再做针对性治疗。要注意合理膳食,不吃生冷,油腻煎炸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火可以多喝茶:茶叶有很多的去油腻和降火功能,在饮食之后,喝几杯清茶,去油脂,火气也就没有了。还可以泡菊花、薄荷喝:菊花和薄荷都有很好的降火功效,而且又常见,是上火消暑很好的饮品。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贫血主要是血红蛋白减少的情况,根据血红蛋白,确定贫血的程度,轻度贫血的血红蛋白是90-110之间,可以通过血常规检查,明确原因。要均衡摄取红肉、肝脏、蛋黄、谷类等富含铁质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失眠可以按摩涌泉穴,风池穴,可以把两手指曲成弓状,第二指节的内侧面紧贴印堂,有没间向前额两侧抹,坚持一段时间可以治疗失眠。另外也可以用两手拇指罗纹面紧按风池穴用力旋转按揉,然后按揉脑后以感觉酸胀为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腿凉在临床上有多种方法都可以治疗和缓解,较为简单也是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加热疗法进行治疗。加热疗法的分类很多,热毛巾的热敷以及蜡疗、中药封包和艾灸、TDP烤电等疗法都可以治疗腿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腿短可能是遗传因素,也可能是缺少运动,也不排除是缺乏营养等原因,可以多做些运动,比如,跑步可以使腿部变的修长,做跳高动作,可以将韧带拉长些,跳跃、练瑜伽等方法都能有很好的效果,多吃含蛋白质高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严重的话,用药水擦拭后,可以用药物,再消毒一下再用,纱布轻轻地覆盖住就好,不太厚。有的时候暴露伤口会有利于伤口的恢复。因此不包扎得太严实。平时要多注意不能太碰到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