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产费用

会员116351791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个药流大概多少费用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每一家医院收费标准不一样,大体在2-3百左右,怀孕50天以内的宫内怀孕可以应用。
有用0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采用药物流产的话,这个基本上在一二百元左右,这个主要是药物的费用,初期检查的话我们要,做B超检查,确定是属于宫内怀孕,而且没有其他情况的话,就可以采用这种治疗
有用0
郭凤英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已帮助用户: 292
问题分析:你好,关于人流手术的价格,各个医院是不统一的,一般包括术前检查费,术中费用和术后治疗费,建议你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一般正规医院都不会乱收费,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人流术后应休息两周,不适宜进行剧烈的体力劳动,术后2周内不能盆浴,术后身体抵抗力下降,应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工流产有几种方法,如普通人工流产和无痛人流,价格在800-3000元不等。到医院进行流产手术之前,需要做一个子宫B超或彩超检查,确认宫腔内有孕囊的回声,在怀孕49天以内可以做药流,药流的费用大概在500元以内。在怀孕70天以内可以做人流,单纯人流手术费用大约1000元左右。无痛人流最普通的手术费500-600左右,加上检查费及术前阴道消炎、点滴及术后抗炎治疗3天,共需1200-1500元吧。若是超导无痛人流手术费在800-900元,还有无痛可视人流术等,手术费就要1000元以上。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费用一般要花6百-9百元左右。通常做人工流产的方法可以先选择药物流产,也可以选择手术流产,选择方法的不同,费用也是存在差别的,还有不同级别医院收费标准也会不一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工流产的费用大概在1000-3000左右。建议先到医院做彩超,确定宫内孕,如果是宫内孕且孕囊大小在1.0厘米以上的话,就可以做人流手术。人流术后注意保暖,注意休息,一个月内禁止同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工流产费用大概在一千元-三千元左右不等,这要根据当地医院的具体收费标准和身体的具体才可以知道,可以先进行咨询了解,然后确定哪一家进行,人工流产手术一般在怀孕55天之内做,而且术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和卫生,一个月内禁止同房,营养要加强,还要多注意保暖,不要受凉,以免留下后遗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人工流产微创手术的费用在1千-2千元左右。无做这种微创的费用相对的会较高一些,如果是确定不想要,较佳的人流时间是在怀孕45天左右。费用在各个地方医院会存在一些差异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全部费用在6百-9百元左右。绝大的关系是由于每个医院的标价有差异,这里是包括术前术后的检查、术后的康复调理费用等,对于流产费用不可以一概而论,不过,费用也不会差很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