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19 安静的时候耳朵会嗡嗡响睡觉前 这是为什么...

会员114776999 0 已回复
男 19 安静的时候耳朵会嗡嗡响睡觉前 这是为什么请帮我解答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容花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性白内障,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眼眶内海绵状血管...
已帮助用户: 21724
指导意见:你好,你出现的耳鸣,由于年龄小,考虑是由于鼓膜神经功能性紊乱,噪音刺激,情绪波动,疲劳等因素引起的。首先注意休息,避免噪音环境及佩戴耳机时间过长。用谷维素,维生素b1,b12(甲钴胺),银杏叶片,金那多等营养神经,改善微循环,压迫按摩耳屏,捏鼻鼓膜吹气,必要时高压氧治疗。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您好,你放爆竹在手上爆炸,是很危险的,得看是否受伤,否则得及时去当地县医院消炎处理的。
意见建议:目前耳朵嗡嗡声,可能是当时声音太大,以后会慢慢好转的,若是没有受伤的话,就没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患者在孕期焦虑,长期睡眠不好,心理压力大,容易诱发耳鸣。此外,由于女性在怀孕期间血液处于高凝状态,血容量的增加容易导致内耳微循环不畅,从而导致神经性耳鸣。这种情况,临床上有以下处理方法:
1、建议测血压,看是否有高血压。另外,建议检查贫血。一些女性在怀孕期间如果患有高血压或贫血,可能会出现耳鸣。
2、药物治疗,因为孕期药物治疗比较谨慎,如果需要药物治疗,建议在耳鼻喉科医生和妇产科医生的综合评估下进行药物治疗。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安静的情况下心率90次/分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在安静的时候,心跳90次/分钟是正常的。正常的窦性心律是每分钟60-100次。100次以上属于心搏过速,60次以下属于心律失常。不过,大部分正常人的静态心跳90次稍微有点高,说明平时锻炼不多,心脏储备能力弱,或者要注意甲状腺疾病。一般的正常人的静息心率是60-70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怀孕后耳朵嗡嗡响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缓解:
如果女性在怀孕后出现了耳朵嗡嗡响的情况,那么就可能是体内激素发生改变影响正常的休息,子宫变大压迫膀胱,晚上经常起夜、上厕所等原因导致的,所以孕妇在出现耳鸣的情况,那么就可以通过调整睡眠,手揉搓耳前、耳后、耳周,听鸟叫声、流水声等轻音乐等方法来缓解,如果症状得不到改善,就需要去往医院的耳鼻喉科进行检查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右耳朵嗡嗡响可以通过日常护理的方式来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在孕期耳鸣时要到耳鼻咽喉科做个初步的了解,如果患有中耳炎,可能会导致耳鸣,可以服用一些清热解毒泻火的药物,比如金银花颗粒,在此过程中要避免使用一些对孩子不利的药品,要多喝一些温开水,要多休息,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这样可以加快身体的康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耳朵嗡嗡响要看情况,多数与睡眠有关系。
1.如果患者是怀孕前3个月的孕妇,由于早孕期间,恶心呕吐睡眠不好,睡眠不够休息不好,可能会出现耳朵嗡嗡响。在这个特殊时期,没有少的办法来改善这种现象,只有慢慢适应,等早孕反应结束,耳朵嗡嗡响的现象也会慢慢消失。
2.也有特殊情况不适因为早早孕的反应。患者可能耳朵里面有耳屎或者耵聍栓塞,需要去医院五官科就诊,确诊后进行诊疗,确保孕妇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耳朵嗡嗡响可以通过日常调理的方法进行改善。
怀孕初期耳鸣主要是由于上火引起的。不过,如果有睡眠质量差,或者有失眠的情况,就会有神经性的耳鸣,从而引起耳嗡声。这个时候要多观察,如果发现是上火引起的,要多喝一些热的水,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东西。如果是出现了神经性的耳鸣,要多做一些适当的运动,避免过于紧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