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矫正专家推荐隐形牙齿正畸

匿名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龅牙矫正专家推荐隐形牙齿正畸?效果可以维持多长时间?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牙齿矫形需要先通过口腔科综合判断,评估具体的牙齿骨性结构,再根据具体的情况,确定牙齿矫形意见,一般的情况下,如果就是牙齿改变,可以进行牙齿矫形美容冠都可以达到改善的目的,如果是颌骨改变需要考虑颌骨矫形,所以需要根据具体的表现情况,进行综合判断,确定相对应的矫形方案,就是为了牙齿美观,一般还不至于出现其他问题。
有用0
关注
王浩 医师 广州曙光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颌面部疖痈,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根...
已帮助用户: 987
指导意见:无托槽矫正技术,是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经过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设计和制造系统,用一系列个性化的透明矫治器,来完成矫治的牙齿矫正技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隐形龅牙矫正的费用可能在8000元到1万元左右,通常和采取的矫正材料有比较大的关系。在做隐形矫正的时候,通常可以选择隐形硅胶牙套矫正,如果选择的是国产的材料,通常价格会比较便宜,大约在8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进口的材料,可能会导致价格偏高一些,大约在1万元左右。隐形矫正通常可以在不影响个人形象美观的情况下进行牙齿矫正,但是在矫正的过程中,也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才可以了解到牙齿矫正的效果。矫正期间也需要注意口腔卫生,预防细菌滋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隐形龅牙矫正费用大约需要2万元到3万元,矫正的周期会比较短一些。如果牙齿排列并不是特别的美观,可能会加重对牙齿的磨损,也有可能会增加患牙齿疾病的风险,可以考虑通过采取隐形矫正的方式来进行治疗,如果选择的是不同的医院来矫正,大约需要2万元左右,但若选择的是一线城市的口腔科来矫正,价格可能会相对比较高一些,大约需要3万元左右,牙齿矫正对于医生的技术要求是比较高的,尽量选择正规机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龅牙矫正是否需要拔牙,要根据龅牙的程度进行判断。龅牙分为两种情况,如果骨骼比较正常,单纯是牙齿前突,即龅牙,这种矫治一般需要拔牙治疗。还有一种可能看起来是龅牙,但实际因为骨头的原因,即畸形是由于骨骼原因造成,牙齿相对骨骼位置比较正常。这种情况如果矫治,可能需要手术加正畸联合治疗,具体需不需要拔牙就要看具体情况,可能需要在手术中拔掉牙齿。因此,龅牙矫正具体需不需要拔牙,主要是根据患者牙齿本身的错颌畸形的原因及龅牙程度,决定是否需要拔牙。建议去正规的口腔医院做矫正手术,术后注意饮食,过黏的食物要尽量避免,像麦芽糖、糯米制品、口香糖、奶糖等,都会将矫治器及矫治钢丝粘起而造成移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龅牙矫正通常是可以改变脸型的,让面部整体形象有立体感。龅牙可能跟不良的口腔习惯有关,也有可能是遗传因素引起的,龅牙不仅会导致向下牙齿错位,还可能会影响到脸部协调。通过龅牙矫正手术,可以使面部形象有立体感,增加人的自信。在做龅牙矫正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牙齿矫正方案。在日常中要养成良好的口腔习惯,早晚刷牙,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隐形龅牙矫正费用大约需要2万元到3万元,价格相对是比较高的。如果自身存在有龅牙的情况,不仅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度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咬合,甚至会使人产生自卑的心理,可以考虑通过佩戴隐形牙套的方法来进行矫正,舒适度比较高,而且并不会看到比较明显的整形痕迹,但是价格是比较昂贵的,即使选择了普通的材质,也需要2万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材质更好的价格会更贵,大约需要3万元左右。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龅牙矫正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有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情况,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式来矫正,可以选择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但是需要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大概需要一年到两年的时间。在矫正牙齿期间就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尽量不要吃一些过硬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