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后心脏不舒服

会员53708819 8个月 已回复
最近熬夜多,前几次熬夜醒来,也是心脏不舒服,昨天熬夜凌晨一点睡得,今天早上心脏像是压着了,连着左胳膊也不舒服,还有点恶心,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妍 医师 太原市杏花岭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单纯性肥胖,甲状腺功能减退症
已帮助用户: 24310
指导意见:您好,长期熬夜有可能导致心功能下降,出现供血不足的表现,比如胸闷、胸憋,甚至可以出现疼痛。最好是做心脏彩超了解一下目前的心功能状态,一般可以通过调适情绪,改善生活规律而改善。如果症状明显,已经影响生活,就要考虑口服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熬夜以后心脏出现隐隐作痛的症状,可能是和休息不好导致的心肌供血不足、心肌乏氧有关系,如果通过休息、补觉,能够恢复正常,可以不用药物治疗,如果经常有心脏隐痛症状,可以做心电图等检查,看是否有心脏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该是因为心肌缺血而引起来的心脏不舒服,经常性的熬夜就会让人体的内分泌紊乱,可能会造成失眠,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以后引起来的情绪焦虑、烦躁不安都会引起心肌缺血加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患者在运动后,出现心脏不舒服,考虑是由于运动所诱发的心绞痛,建议患者减少运动的频次以及时间,比如每周运动的时间不要超过5次,并且每次不要超过30分钟,如果病情不稳定,建议近期先不要运动,充分的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熬夜会导致疲劳,过度疲劳本身就有可能会诱发心律失常的发生,最常见的会导致出现室性早搏、窦性心律不齐等。长期的熬夜,还会导致血压升高,出现动脉出现硬化,最终导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出现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增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饱餐后心脏不舒服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吃多了会感觉到心脏不适,这是一种很严重的冠心病。进食过多会使血液重新分配,使更多的血液聚集在消化系统,从而造成冠状动脉的相对缺血。普通人不会因为血液的流动而受到影响,但是冠状动脉狭窄,会导致冠状动脉的缺血。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服用硝酸甘油、硝酸异山梨酯片、速效救心丸、硝酸异山梨酯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喝酒后心脏不舒服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也需要注意避免再次喝酒,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症状较重,已经导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发作,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酒石酸美托洛尔片、盐酸普萘洛尔片、阿司匹林缓释片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