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看东西模糊

会员116248126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眼睛看东西有白点,满眼都是,闭眼也能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容花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性白内障,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眼眶内海绵状血管...
已帮助用户: 21724
问题分析:你好,你出现的症状如果视力不受影响,考虑是由于玻璃体混浊所致。常常与高度近视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到眼科做眼科B超,眼底照相。如果只是玻璃体混浊,可不做任何处理或者滴用氨酞碘滴眼液即可。
有用0
孙彦龙 医师 怀安仁济医院其他 一级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341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这种情况考虑眼底疾病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及时就医复查眼底等相关功能检查。确定病因积极对症治疗。必要时手术治疗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诊断双眼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黄斑水肿,病情非常重,一年前做了玻璃体注射抗VEGF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医院复诊,看看眼底视网膜情况,有无新生血管生成,需要激光或者再次玻璃体注射,严重的可能需要手术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需要通过积极检查,建议到当地比较大的正规医院眼科进行详细细致的检查排除白内障,玻璃体浑浊,眼底病变引起的症状,根据实际检查的情况,然后采取下一步针对性的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不要抽烟,饮酒控制血压,血糖平稳,防止症状严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医院眼科通常是能验光的,根据检查结果有效明确视力情况。验光通常是在仪器的操作下,能够根据眼球的变形程度来确定近视以及散光情况,然后可以选择佩戴适合度数的眼镜矫正。对于不想戴眼镜的人也可以通过全飞秒激光或者半飞秒激光的方式治疗,可以使眼睛恢复到正常度数,需要结合每个人情况的不同来选择手术方案。平常生活中要做到合理用眼,尽量不要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适当户外有氧运动,可以缓解视疲劳,预防眼睛近视。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医院眼科能验光,能准确的检查出眼球是否有变形的症状。在眼科检查眼部疾病的时候要积极和医生沟通,这样能选择适合自己的检查方案,通过验光的方式来了解眼球是否有变形或者是散瞳之类的症状。在验光检查完成之后,如果出现近视症状,可以佩戴适合自己的眼睛度数,能有效预防视力模糊症状发生。平时要注意用眼,时间,不能长期看电脑和手机之类的电子产品,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导致近视度数增长,速度加快。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问题分析:随着年龄的增大,白内障的发病也会越来越高,也是属于临床上常见的疾病,目前针对白内障,如果保守治疗效果欠佳,可以通过手术处理。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当地大型公立三甲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一下,如果指标符合手术的话,可以通过手术处理,成功率跟安全系数都是比较高。有高血压的话,手术前需要吃药,把血压降到正常范围之内。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头晕不适看东西模糊,一般常因为脑血管问题颈椎病等有关,饮食清淡规律,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高脂肪高盐食物,可以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必要时可以核磁共振等影像学检查看看,进一步明确头晕原因,应用药物治疗观察看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