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医院如何

匿名 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表现出与别人无目光对视,表情贫乏,缺乏期待父母和他人拥抱、爱抚的表情或姿态,也无享受到爱抚时的愉快表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士承 主治医师 河北省辛集市第二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儿科、擅长小儿感冒、小儿支原体肺炎,新生儿湿肺
已帮助用户: 22525
指导意见:自闭症是一种广泛性发展障碍,以严重的、广泛的社会相互影响和沟通技能的损害以及刻板的行为为兴趣和活动为特征的精神疾病。 简单来说,就是交往障碍、交流障碍、 兴趣和活动的局限、智力发育障碍。缺乏交流和关爱是自闭症儿童的病源所在,家长要积极地创设机会与孩子沟通。应积极为孩子创造交往空间。另外就是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交通性鞘膜积液,是由于精索部位鞘突在出生后仍未闭合,造成腹腔内液体与鞘膜囊内液体相通,鞘膜积液时大时小。交通性鞘膜积液以手术治疗为主。手术的原理是在内环处将未闭合的鞘状突高位结扎,阻断腹水下流。单孔无疤痕腹腔镜鞘状突高位结扎术原理更合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主要表现为破裂出血,可导致患者意识障碍、昏迷、肢体瘫痪甚至死亡等,压迫症状表现相对较少,压迫部位不同导致的症状不同,如压迫下丘脑可引起内分泌改变,压迫视交叉可引起视力改变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交通性脑积水是脑室和蛛网膜下腔之间并无梗阻,梗阻部位是在脑积液流出脑室后的更远端,大多在基底池的部位,也可以留到枕大池和蛛网膜下腔内,但不能够达到目上的蛛网膜下腔即大脑半球的表面,脑脊液不能够被蛛网膜颗粒吸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药治疗,只能辅助治疗。检查发现交通性脑积水常见于明确的颅脑外伤后或颅内肿物引起的脑脊液吸收障碍、循环受阻或分泌过多。典型的临床表现是头疼呕吐,视力模糊,视神经乳头水肿,有的病人可有复视。早期可以药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交通鞘膜积液可以通过日常护理、手术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交通鞘膜积液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通常需要外科手术,在麻醉下进行高位结扎,切断腹腔内的腹腔水,通过精索鞘膜积液将包膜完全剥离,避免出现血肿、水肿、睾丸出血等情况。患者平时还应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交通心肾胶囊价格大约在15到60元之间每盒,交通心肾胶囊,中成药名。由黄连,肉桂,益智,枸杞子,山茱萸,女贞子,菟丝子,地黄,石菖蒲,远志,酸枣仁,陈皮,泽泻组成。具有交通心肾,补肾益精,清心安神的功效。用于心肾不交,肝肾阴虚所致的心悸不宁,虚烦不寐,多梦易醒,眩晕耳鸣,腰膝酸软,遇事善忘,五心烦热,神疲乏力,尿频,也可用于更年期综合征,神经衰弱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