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减没吃药变甲亢

会员116211268 28岁 已回复
最初一直低烧2月4号查出甲减,没吃药3月9号基本正常,这几天吃的多,饿的快,出汗,光嫌热,又复查出甲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属于甲亢的症状,应及时规律服用甲巯咪唑有效治疗,同时化验血常规,有感染及时服用抗生素消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是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减是指甲状腺功能减退。一般情况下,吃药三个月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变甲状腺功能减退,可能是药物剂量过大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存在甲亢的情况,通常会在医生指导下吃甲巯咪唑片、丙硫氧嘧啶片、卡比马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药物剂量过大,则有可能导致吃药三个月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变甲状腺功能减退,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甲减吃药过量变甲亢了减轻药量就行了。
孕妇甲减吃药过量变成甲亢,不用焦虑不安,只需要将甲状腺激素减量就可以。甲减的病人治疗中必须给予补充甲状腺激素,补充的目的在于将甲功改正到正常的或是贴近正常,可以减少心脑血管病病发症的出现。给予甲状腺激素医治之后,必须观察病症转变还需要定时检测甲功,一般功能正常以后也要至少每半年复查1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甲亢变甲减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
1.药物治疗:患有甲亢的患者出现甲减的症状多数是由于治疗不当所引起的。这时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停药,再服用左甲状腺素钠片、甲状腺片、阿法骨化醇软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建议患者定期检查肝功能、肾功能等,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可以积极锻炼身体,养成规律的作息,少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向甲减的转化是非常的危险。
1、有可能是因为甲亢病人吃了太多的抗甲状腺药。甲硫咪唑和碘-131放射疗法都有可能导致甲减的发生。
2、甲亢变甲减也有可能是由甲状腺滤泡细胞损伤造成的,这是一种常见的症状,主要是滥用了一些药品。要做CT、核磁共振等局部化验,明确是否有甲状腺滤泡的实质改变,然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如果延误治疗,会导致机体的免疫功能出现损伤,导致桥本氏甲亢,需要进行外科切除。所以,如果是由甲状腺功能亢进转化为甲减,需要进行适当的药物处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炎性甲亢吃药后变甲减需应用抗甲状腺药物。
炎性甲亢泛指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引起甲亢,其中以桥本甲状腺毒症引起此类甲亢最为多见。在这当中最常见的有甲状腺机能亢进和甲亢等疾病导致了患者血清甲状旁腺激素水平异常。在应用抗甲状腺药物对桥本甲状腺毒症患者进行治疗期间,它比其他甲亢更易出现药物性甲减。如果不进行及时有效地控制的话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所以我们必须对甲亢引起重视。由于桥本甲状腺毒症患者其自身存在转变为甲减倾向,自然还需应用抗甲状腺药物。所以说甲亢的出现是非常危险的一种现象。到了甲亢期,就需要对甲亢这种病进行治疗了,等到发展到甲减时,就去治甲减这一种病,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正处于甲亢这一阶段时,采用药物治疗甲亢出现药物性甲减的病例,只是减掉药即可,术后1个月再次复查甲状腺功能。如果没有出现严重的不良反应的话,这就是正常情况下的甲状腺功能变化。对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所致甲亢病人,服药期间必须对甲状腺功能进行更严密地随访。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减变甲亢可以通过减少药物治疗来改善。
甲减分为两种,一种是甲减的病人,如果是吃了太多的甲状腺激素,就会有心慌、手颤、怕热、出汗、食欲增加、体重下降等。需要定期做一次甲状腺功能检查,具体的剂量要视具体的状况而定。第二种是因为甲减而导致甲减的患者,会伴随着甲亢的发展,而一过性甲亢。如果是这样,最好是先停止服用,然后再进行观察,了解甲状腺的动态变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