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烧咳嗽腹泻

会员93745394 11月 已回复
宝宝反复高烧39度5,轻微咳嗽,腹泻,腹胀,阵发性哭闹,高烧前就有轻微腹泻,医院开了,回春散,小葵花清热口服液,二联活菌,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请问宝宝腹痛怎么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孩子的这种肚子痛可能是肠炎引起的,另外,肠系膜淋巴结炎或是阑尾炎都是可以引起的肚子痛的。
意见建议:可以去检查一下大便常规和血常规,同时,检查一下腹部彩超,明确原因后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十一个月宝宝出现发热,流鼻涕,咳嗽考虑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导致,主要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一般病程一周,您平时注意孩子保暖,避免着凉,定时检查体温情况,建议血常规检查,明确细菌或病毒感染后,再做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您宝宝一岁以内,有发烧,之后出现咳嗽,腹泻,多是属于胃肠型感冒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您查个血常规,明确感染原因,选择合适的抗生素,同时对症治疗,发烧不超过38.5不用退热药物,避免再次受凉等。

徐学涛主治医师儿科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窒息,支气管肺炎,过敏性紫癜,川崎病

病情分析: 你好,小孩发烧是很常见的,由于孩子的对病毒细菌支原体的没有抵抗力所以容易感染。
意见建议:你可以给孩子用点辛博林,好娃娃和头孢拉定来治疗就可以,要注意孩子的精神,如果精神差,发高烧超过39,需要及时到医院治疗。以防孩子抽风。

李双芹儿科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3936
擅长:小儿内科

指导意见:对孩子来说,存在腹泻和咳嗽,这种情况不能使用香蕉的,否则容易造成腹泻加重,应当使用正规的药物治疗。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问题分析:孩子的这种肚子痛可能是肠炎引起的,另外,肠系膜淋巴结炎或是阑尾炎都是可以引起的肚子痛的。
意见建议:可以去检查一下大便常规和血常规,同时,检查一下腹部彩超,明确原因后再治疗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指导意见:孩子出现这种情况估计是有点消化不良导致的哦!宝妈可以给孩子多喝水的!孩子的辅食要注意一清淡,流质的食物为主的!可以顺时针揉揉小肚子

刘金祥医师中医科石家庄乐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3855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擅长运用中医手段治疗内妇外儿骨伤等各科常见病,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