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18岁 腰椎间盘突出,右臀部胀痛,贴膏药无效。

会员115610514 0 已回复
女 18岁 腰椎间盘突出,右臀部胀痛,贴膏药无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坤 湖北中医学院外科
擅长:骨科以及运动康复类
已帮助用户: 14687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年纪出现腰椎间盘突出,如果疼痛不是非常剧烈,建议最好卧床休息,口服一些消炎镇痛药物,比如乐松或是西乐葆等药物,加强腰背部肌肉功能锻炼,去医院做个检查,腰椎片子和磁共振检查,明确下病情轻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间盘突出做了手术里面胀痛是硬膜囊损伤,脑脊液外漏引起颅内压降低。卧床可采取头低脚高位。早期的话建议观察七到14天左右,如果症状缓解可不做处理。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卧床休息,还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椎间盘突出恢复期病人出现局部的酸痛胀痛是正常的现象,是正常恢复过程经历的阶段。对于这样的病人还是需要积极的进行配合治疗,如果没有积极的配合治疗,后期酸痛症状是很难改善的,往往会引起后期局部肌肉出现劳损,从而失去对腰椎的保护,就会引起病人腰椎间盘突出症状再次复发的可能性。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到医院做腰椎ct检查,初步考虑是腰椎间盘突出。外用膏药通络去痛膏,有很好的疗效。配合针灸,拔罐等治疗。平时卧硬板床休息,疼痛时带腰围,尽量不要做弯腰持物动作。腰部不要负重。

郭士锋主治医师外科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已帮助用户:15872
擅长:胃出血,胰石症,阑尾炎,胰腺炎,疝气,腹部创伤

指导意见:你好,腰椎间盘突出大部分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治愈。建议卧硬板床休息,可以配合按摩、牵引、针灸理疗。药物可以口服腰痛宁胶囊,维生素B1,B12营养神经。

徐金昌主治医师外科河间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993
擅长:骨外科、手外科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还是由于突出椎间盘压迫神经根引起的,可以吃点腰痛宁胶囊,外用点活血止痛膏,配合理疗针灸,睡硬板床,慢慢就会缓解的。

于建设主治医师外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2485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颈椎病

指导意见:腰间盘突出可采取保守治疗,包括腰部理疗,牵引,口服消炎止痛药物,推拿等;保守治疗3-6个月以上,症状无缓解或又复发者,可考虑手术治疗、平时应注意尽量少做弯腰动作,并注意上下床动作,配合腰背肌锻炼,这样对一些病人是有效的,可以防止症状的复发、祝健康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