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鼻子不透气

会员116138570 16岁 已回复
头疼鼻子不透气上午十二点左右晕车之后就肚子里难受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霍成举 医师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神经内科疾病,如脑梗死、脑出血等脑血管病,神经...
已帮助用户: 27415
你好,病人的情况建议注意休息,避免活动,严重的话适量服用茶苯海明。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气血亏虚导致脑部供血不足,脑髓失去营养,脑血管痉挛,因此头晕,头疼,建议给予扩张脑血管药物如氟桂利嗪胶囊,尼莫地平治疗,并低盐低脂饮食,勿劳累。
有用0
关注
张红芳 副主任医师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医务室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门脉性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门静...
已帮助用户: 2608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应该是感冒了,建议您口服感冒胶囊,清开灵软胶囊,健胃消食片等药物治疗。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你好,乘车前不宜疲劳,适量饮食.乘车时保持镇静,闭目养神,坐位时头部支靠在固家靠背或物体上,环境要安静,保证良好通风.
意见建议:在旅行前1—1.5小时服用抗晕动物,乘车前可服用怡含宁含片、维生素B6等,呕吐可服用胃复安 镇静用安定,可避免或减轻晕动病发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急性鼻炎,可以有流清鼻涕,鼻塞等,鼻腔粘膜水肿会加重鼻塞症状,有压迫神经的会有比较重的头痛,治疗主要是口服清热解表的药物,鼻塞严重可以外用收缩血管的滴剂,建议平时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右侧头疼是神经性头疼造成的,一般都是由于精神过度紧张、压力特别大、焦虑、失眠、熬夜等因素,应该多饮水,保证睡眠,避免熬夜,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避免油腻、油炸、快餐之类的食品,坚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冒后有头疼、鼻塞等情况,建议服用感冒类药物进行治疗,如连花清瘟胶囊。
感冒病毒入侵人体后,会引起炎症反应,导致机体发热,使得头部血管扩张,同时病毒释放毒素刺激头部血管和神经组织痉挛,微循环障碍,出现头疼、发胀的感觉;同时,病毒引起的呼吸道炎症反应,使黏膜充血水肿,鼻腔通道受阻,出现鼻塞等情况。患者可服用感冒类药物对症治疗,如连花清瘟胶囊。该药物可以广谱抗病毒、抑菌抗炎,还能够调节免疫,对普通感冒、流感所引起的头疼、鼻塞、流涕、发热或高热、恶寒、肌肉酸痛、咽干咽痛等症状均有良好效果,并且可缩短病程。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持续性头痛、眼部疼痛以及鼻部疼痛,可能是鼻腔肿瘤、鼻窦肿瘤以及慢性鼻炎急性发作。首先需要到医院检查电子鼻镜以及鼻窦CT可以确诊。如果是慢性鼻窦炎,还会出现双侧鼻塞、流黄鼻涕的症状,鼻窦CT可以确诊,鼻窦炎是以上颌窦炎以及筛窦炎为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