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去唇毛保去除需要多少钱

会员116119538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生嘴上有唇部小黑胡子 想永久除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皮肤多毛考虑雄性激素过盛引起的,可考虑光子脱毛技术。
意见建议:建议主要还是在于自身毛囊过于丰富导致的情况,目前不需要治疗。其次就是可以采取剔除的,祝患者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除唇毛需要但价格大概在2000元到3000元左右,具体需要根据面部的情况决定。自己的嘴唇毛发比较浓密,而在去除的过程中操作起来有一定的难度,需要通过多次技术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价格也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3000元。但如果嘴唇的毛发并不是特别的浓密,在去除的过程中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价格会相对的便宜一些,大概在2000元。在去除唇毛之后,需要做好局部护理工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嘴上长唇毛把它除去掉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来改善,也可以通过光子脱毛的方法来做治疗。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一种热量直接到达毛囊的,能够达到破坏毛囊结构的效果,在毛囊发生破坏之后,毛发以后自然的脱落下来,不会再有新的毛发生长出来。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的作用原理是一样的,都可以达到完全的去除毛发效果。做完治疗之后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能洗脸,也不能涂抹任何的化妆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除唇毛激光的价格大约在2000元到5000元左右,一般和脱毛的面积大小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在去除唇毛的时候,脱毛的面积比较小,大约在2000元左右,如果唇毛的面积比较大,可能会导致激光去除唇毛的价格比较高一些,大约在5000元左右。如果唇毛比较明显很有可能是遗传因素所致,还有可能是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改变所引发的,平时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另外还要避免滥用激素类的药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激光脱毛一般能永久脱唇毛,可能需要100元到2000元左右。激光脱毛一般是利用激光射被发射一种带有能量的光线,可以破坏毛囊组织,使毛囊组织无法长出新的毛发,从而达到脱唇毛的效果,如果唇毛数量不多,价位会比较便宜,可能需要100元左右,但是如果唇毛数量较多,一般需要多次激光才可以永久脱唇毛,可能需要2000元左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除唇毛激光大约需要3000元到6000元之间,但是和地区消费水平以及唇毛的茂密度也有很大的关系。激光通常可以直接作用于皮下的毛囊,而且还可以使毛囊坏死,从而能够达到去除唇毛的效果,如果唇毛不是特别的茂密,而且地区消费水平较低,通常在激光去除唇毛的时候,价格大约在3000元左右。相反会导致价位比较高,大约在6000元左右。在激光去唇毛的时候,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尽量避免用手揉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唇毛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彻底去除,也可以通过冰点脱毛的方法改善。唇毛多数是由于体内雄性激素过于旺盛引起的,激光通常会利用光热作用渗透到皮肤的深层,能够将皮肤下的毛囊性破坏,有助于达到永久性去除的作用。也可以采用冰点脱毛的方法治疗,冰点脱毛通常能够使局部的毛囊在低温的环境下失去活性,也有助于永久性脱毛。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术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