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洗澡

会员109544039 已回复
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洗澡洗头 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洗澡洗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指导意见:你好,流产后一般超过24-48小时后可以洗头的,注意使用温水,避免着凉,最好采用淋浴,洗澡时注意不要着凉。禁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生冷油腻的不要吃,多吃些营养丰富的食物,不要沾凉水。请你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无痛人流之后需要等到一个星期之后才可以洗澡,因为刚做完无痛人流,女性一般身体体质都比较差,宫颈口也处于扩张开放状态,如果这个时候洗澡,可能会因为受凉导致感冒,甚至会导致病菌从宫颈口感染子宫内膜,一个星期以后要注意不要盆浴,可以淋浴洗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需在医院进行检查后决定。
做完无痛人流后一个月要到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等身体状况稳定后才能有性生活。如果过早性生活,容易造成子宫内膜损伤,很可能会造成愈合期的延迟,另外,宫颈开口是敞开的,性生活会引发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等各种妇科炎症。女性做完手术之后要多休息,保持局部的清洁,如果有阴道分泌物,B超可以检测到子宫内的情况是否好转,可以有性生活,不过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意外妊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人流一般指无痛人工流产术。无痛人工流产术后大概第二天就可以出门,但是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无痛人工流产术后身体抵抗力差,可能容易感冒,出门时要注意外出时间不能过长,如果平时体质比较差,建议休息一周以后外出。恢复正常的工作应该在半个月后。无痛人工流产术后要注意外阴清洁干燥,并且作息规律,避免熬夜,避免剧烈运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痛人流一般指无痛人工流产术。进行无痛人工流产术以后一般七天可以上班,但是也要看个人的恢复情况,一般在无痛人工流产术后阴道会有血性分泌物,分泌物会随时间逐渐减少,要避免过早的从事重体力劳动,否则可能会影响于身体和子宫恢复,可能会造成出血增加。在无痛人工流产术后一周注意复查子宫附件的彩超,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检查结果症状正常,没有异常出血就可以工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痛人流是指无痛人工流产。一般情况下,无痛人工流产手术三个月后通常可以再次怀孕。具体内容如下: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一个月之后,如果患者的月经正常来潮,同时没有其他异常症状,一般在术后三个月,患者的身体就能恢复正常,因此,无痛人工流产手术三个月后可以再次怀孕。另外,如果患者想要怀孕,建议提前三个月口服叶酸片,适当锻炼身体,忌烟酒,生活规律,不要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无痛人流后三个月左右可以怀孕。
无痛人工流产对子宫内膜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通常身体的恢复通常需要一个月左右,但是子宫内膜恢复比较慢,完全恢复基本上需要在三个月左右,所以无痛人流后三个月左右可以怀孕。此外,患者在治疗期间,应该戒烟戒酒,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通常有助于促进机体恢复。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应该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后再考虑怀孕,以免出现不良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