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能做入职体检吗?

会员116106817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周末可以做入职体检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连爱 曲周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发热
已帮助用户: 1797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问题,周末可以体检吗?这个问题是可以的,因为医院是不过礼拜天的,有值班人员,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入职体检的情况,可以周末去做检查,注意空腹即可,请你无需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下,大多数的健康管理中心或者是体检中心,周末是不进行体检的。有少数为了提供更多人性化的服务,安排周末体检。如果是普通的特殊作业的体检,或者是驾校体检,或者是普通的乘坐飞机体检,那么可以选择周末来进行其他的牵涉项目比较多的健康体检,需要抽血化验,做相应的CT检查,彩超检查,尽量的选择工作日周一到周五的时间来进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在入职体检中不会检查外生殖器。入境体检项目可包括血压测量、血糖抽血、血脂、胆固醇、肝肾功能等。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胸透或胸片、肝、胆、脾、胰腺、肾彩色多普勒超声等。入职体检可能需要在早上空腹进行。在体检前三天保持清淡饮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医院周末是否做胃镜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医院的情况,一般不会在星期六限制进行胃镜检查的,有的医院可能在星期天只安排急诊胃镜,但是最好是和本地的医生打个电话,然后再进行,这样就不用瞎跑了。在进行胃镜检查后8个小时内不要进食,以免出现不良反应。另外,不能喝酒,不能抽烟,大部分人都会在第一天不吃东西,明天早上再来一次。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正常的入职检查,一般是不检测乙肝项目的,这是为了保护乙肝的合法劳动权利。一般的入职检查主要是针对一些常规项目的检查,比如血常规,肝肾功能的检查,就可以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入职体检一般能查出怀孕。
入职体检时要进行妇科彩超和妇科检查。如果是孕妇,可以通过彩超发现宫腔中有一个孕囊,如果时间足够长,可以看到胎心和胎芽,同时还可以通过妇科检查发现子宫体变大。所以,在入职查体的情况下,怀孕是可以发现的。
如果是在怀孕初期,也就是怀孕一个多月,在这个时间,查尿不会有妊娠反应,因为B超没有发现,而不需要通过婚孕来检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来月经是可以做入职体检的。
女性在月经期间进行入职体检是不会使月经出现异常情况的,入职体检一般只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等。如果在月经期间进行尿常规检查,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因为在此期间会有阴道流血的症状,尿液中会夹杂红细胞,从而影响检查范围。
建议女性在月经期间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可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得进行性生活,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