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慢性宫颈炎治疗了半年还是白带增多湿一小片

会员105439103 悬赏3元 已回复
慢性宫颈炎治疗了半年还是白带增多湿一小片内裤,各项都检查了也没有大问题,为什么总治不好白带增多??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元成 医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咳嗽;小儿发热;小儿腹痛、腹泻、呕吐;小儿感染...
已帮助用户: 18753
你好,像这样症状有多长时间了?有没有其它不适症状?建议去医院日检查一下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宫颈炎也是会导致白带增多的可能性的。有的有异味儿,主要是看你现在的症状,如果有症状,那就尽早做一下白带的常规化验,要看阴道菌群的情况,情况来选择用药。常规都应该做宫颈癌前病变筛查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慢性宫颈炎物理治疗不麻烦,但是要看宫颈炎的程度,糜烂的面积来分析,有的通过一次治疗就可以,有的程度比较厉害,物理治疗效果也不是很好的,需要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慢性宫颈炎的典型表现就是出现白带增多、黏稠,或呈脓性,同房后出现接触性的出血,有时还出现不规律的腹痛和腰部酸痛。宫颈炎是诱发宫颈癌的高危因素,如果通过妇科查体,确诊为宫颈炎,建议积极治疗和定期复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慢性宫颈炎可以用药治疗,也可以配合宫颈物理疗法治疗,慢性的宫颈炎症包括很多种,包括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肥大和宫颈纳氏囊肿,必要情况下还需要考虑物理治疗或者手术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平时注意个人的卫生,可以在医生得指导下用一点药物试试看。一般通过正常的治疗两到四周的时间是完全可以治疗好的。平时要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饮食宜清淡,不宜吃油腻及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喝酒。注意休息,不能熬夜,放松压力,保持愉快心情,加强锻炼,控制体重,不要搔抓刺激腿部皮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慢性宫颈炎的治疗主要有三大类疗法,但在做下面这些治疗之前,需作宫颈刮片,以排除早期宫颈癌。三大类疗法包括:物理疗法、药物及手术治疗、中药治疗糜烂面较小和炎症较润较浅的病人时应用较为广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