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伏牙和多生牙怎么治疗门牙上面有1颗需住

会员116074208 8岁 已回复
门牙上面有1颗埋伏牙和1颗多生牙做的时候还用住院吗当天能做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立静 主治医师 河北省定州市中医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口腔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54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埋伏齿拔除如果创面大就需要住院拔除的,建议去正规医院口腔科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现多生牙后,应及早去当地正规医院口腔科进行检查,确认后尽快拔除,以免影响面部的形态。牙缝较宽的可以去医院取牙齿模型,制定正畸方案做正畸治疗,整个过程大约需要一至两年时间,每个月复诊一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儿童门牙蛀牙在临床上一般采取牙体消毒处理然后做填充治疗。儿童门牙蛀牙是非常常见的,门牙蛀牙也就是门牙龋坏,应该怎么治疗呢。如果龋坏不严重,没有出现疼痛,可以去除表面的腐败的牙体组织,采用常规的消毒材料,消毒窝洞,应用光固化复合树脂修补充填;如果龋坏较深,但是没有腐蚀到牙髓的程度,可以采用保护牙髓的处理办法垫底,再用复合树脂修补,如果龋坏较深,已经出现了牙髓的症状,需要处理神经,做根管治疗,然后再做修补,或者做烤瓷冠套修复。建议保持口腔清洁,勤漱口,最好是每餐后都要漱口一次,严格控制感染,不要吃冰冷和酸性刺激和过硬的等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治疗多睾症去正规的三甲医院就可以。其实市级的三甲医院或者省会级的三甲医院,都可以提供相应的诊断及治疗。对于治疗多睾症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也是可以应用国内最先进的手段来治疗多睾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要是想去除口臭可以选择用一些荷叶,菊花之类的泡水喝,可以积极的治疗口臭,或者是明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口臭,然后再用中药进行调理。平时要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不要吃刺激性和辛辣的食物,要注意天天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主要在饮食上注意,少吃引起胀气的食物,比如大豆类食物和红薯类的淀粉食物,胃肠难以消化就容易产生气体。增加运动量可以解决胀气的问题,通过适量的锻炼可以帮助人体排出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