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怎么变瓜子脸

会员116018171 1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一个中学生,也是一个女生,因为脸大,经常被同学拿来开玩笑,所以很苦恼。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健康又有效果的瘦脸好方法。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如顺 医师 夏津县白马湖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已帮助用户: 29704
指导意见:你好,脸大需要区分是肥胖引起的还是先天性的颧骨大引起的面部大,一般肥胖引起的可以通过适当的脸部运动和有目地的减肥使脸型变小,颧骨大的话是不容易改变的,可以成年后考虑面部整形解决。
有用0
相关问答

圆脸一般可以通过抽脂的方式变成瓜子脸,也可以采取磨骨手术和注射瘦脸针的方式变成瓜子脸。如果脸部比较偏圆是由于脂肪过厚引起的,一般可以通过抽脂的方式将脸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使脸部看起来比较的瘦,变成瓜子脸。如果是由于下颌骨比较宽大的原因,也可以磨骨手术,将颌骨骨消除让线条看起来比较的流畅。若是由于咬肌比较肥大,此时也可以注射些瘦脸针改善。想要变成瓜子脸的女性需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咨询,在医生面诊后,制定合理的方案帮助变成瓜子脸。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圆脸通常可以采取抽脂手术变瓜子脸,必要时还可以通过磨骨手术调整。如果是脸上脂肪多造成的圆脸,一般可以通过抽脂手术调整,比如可以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快速瘦脸的目的,并且还可以重塑脸型,能够使自己变成瓜子脸。若是脸部骨头架大,通常可以选择磨骨手术,可以使脸变小,并且还可以使五官显得更加精致协调,而且还可以提升面部整体美观。术后还应注意卧床休息,同时还应保持局部干燥清洁,短时间内避免碰水。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宽脸变瓜子脸,可以利用脸部手术进行改善。例如颧骨内推手术,是面部整形外科手术的一种,是对颧弓、颧骨进行整形,来改善面中部的过度突兀而导致整个面部的不协调。颧弓颧骨整形通过颧弓、颧骨降低、变小、变窄,术后面部线条会变的柔和自然,进而达到改善脸型改善的效果。在术后的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保持规律的作息,不要剧烈运动。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比如火锅,海鲜,戒烟戒酒。保持伤口处清洁卫生,避免伤口沾水。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变瓜子脸需要通过整形的方法,主要包括磨骨手术和削骨手术。一般是由于下颌角有一些突出所引起的,通过磨骨手术可以将一部分的骨骼磨掉,能够达到改善脸部比较圆的问题,而且还可以达到使脸部变瓜子脸的效果,对于下颌角突出症状比较严重的,可以通过削骨手术的方法去除一部分的骨骼组织,这两种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是比较高的,所以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来做治疗,才能保证治疗效果。建议:保持口腔和伤口部位卫生护理,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洗,有消炎杀菌作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变瓜子脸通常需要采取整容的方式改善,例如注射瘦脸针。如果自身的脸型不是特别的漂亮会是整体看上去不太美观,也会影响到正常的效果,而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能够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而在注射瘦脸针之后,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间的人营养传递,能够达到修饰脸型的作用,也可以使脸变成瓜子脸。在注射完瘦脸针之后,需要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还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通常脸部手术,能够让宽脸变瓜子脸。比如颧骨颧弓的内推手术,即将颧弓根部至颞下颌关节前方的颧弓截断,在颧骨前面做L型的截骨,截断后将颧骨颧弓往里推,手术推回去后用小钛板和钛钉做内固定,避免形成骨不连。颧骨颧弓内推术可根据不同的突出部位进行调整,有效改善脸型,是一种十分成熟的手术方式。除此之外,在手术后要注意,保持伤口处清洁卫生,避免沾水导致感染的发生。尤其是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例如海鲜,戒烟戒酒。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