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牙齿对以后会不会有影响?

会员116003924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矫正牙齿对以后会不会有影响?听老同学说,矫正牙齿后,以后变老了,牙齿会掉的很快的,请问矫正牙齿对以后会不会有影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听很多同学都说做过牙齿矫正手术的人等年纪大了牙齿就会掉的很快,心里有些害怕所以想要知道做完牙齿矫正之后会不会对以后的生活会产生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晋龙 主任医师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颅颌面整形、下颌角改脸型、颧骨整形、地包天、鸟嘴矫...
问题分析: 如果采用好的矫正牙齿方法,对于以后的生活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到年老的时候,也不会掉下来。如果想要矫正牙齿,可以采用目前最流行的美容冠来治疗的,美容冠是在不损伤牙齿和牙龈的前提下根据牙槽骨的形态对牙齿做一个修整,其矫正牙齿是不用拔牙的,所以不会对牙龈造成算伤害,在术后在你自己的牙齿外面通过一个整齐洁白的美容冠体保护起来,让牙齿整齐、坚固、美白,效果是终身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采用美容冠来治疗,美容冠是目前最流行的牙齿整形方法,其矫正牙齿是不用拔牙的,其是采用3D数码定位系统精确分析你的牙齿形态以及病症,从而来修复暴牙。治疗后,就可以让牙齿达到整齐洁白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矫正牙齿对以后一般不会造成影响,好处是比较多的。矫正牙齿选择牙套矫正的方法,比如隐形牙套或者是固定牙套,利用牙套的拉力作用,让牙齿慢慢的移动恢复到正确的位置,改善牙齿畸形的现象,恢复后可以让口腔的整洁度得到提升,增加口腔的聚焦功能,并不会对以后造成影响。平常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十岁孩子拔掉虫牙对以后发新牙一般不会有影响。
拔除是磨牙,通常会以为磨牙可以再生,不会对日后产生任何的不良反应,但拔除为尖牙,则会导致牙齿停止生长,对日后造成严重的伤害,需要再次种植。建议最好是及时到正规的口腔诊所检查,如有龋病,需要及时就医,及时进行手术,及时拔牙等。平时应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做好口腔卫生护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牙对以后老了通常不会有影响,可以放心的种植,不用过于担心。
牙齿出现脱落的现象特别的影响美观,而且也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通过种植牙齿能够起到改善的效果,并且在种植牙齿之后也能够缓解邻牙压力,以防出现牙龈萎缩的现象。在老了之后,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出现脱落的现象,并不会对以后造成影响。
在平时应适当的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还应注意口腔卫生,避免受到磕碰。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补牙材料一般情况下不会影响到戴牙套,会使牙齿变整齐。补牙材料通常是使用树脂材质填充,能够恢复到正常咬合关系,避免牙洞破损特别严重,会伤害到牙龈炎,爱美人士可以选择钢丝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会对牙齿施加张力,使牙齿变得特别整齐,达到矫正效果,矫正牙齿期间要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女生打瘦脸针对以后没有什么影响。瘦脸针是利用肉毒素注射在面部肌肉内,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传导,让肌肉变得紧致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打完瘦脸针可以让面部变瘦,看起来显得更加美观,但是需要做好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可以按摩脸部,也不可以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矫正牙齿一般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但也不排除有个别人护理不当引起反弹。矫正牙齿是要就诊到专业的口腔医院,矫正牙齿过程中也要根据医生指导合理的佩戴牙套,之后也要尽量避免经常性的吃坚硬和带壳性的食物,还要做好口腔卫生护理,以免各方面的护理不得当后导致牙齿出现了反弹的情况。多数人在矫正牙齿时都严格按照医生指导进行了正确的护理,因此大多数人是没有反弹的。平时在睡前饭后刷牙漱口,定期到医院进行口腔检查,每年进行一次洗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