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被撞

会员95609089 23岁 已回复
假体隆鼻被撞不红不肿,但当时很痛,这种情况不会导致假体变矮和变形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对于您上面所说的这种情况来说,虽然,有撞伤,但是目前来说并没有红肿也没有其他什么特殊表现,只是当时有疼痛的话,一般来说这种情况并不会造成,某些变形现象,只要目前来说,没有其他什么特殊表现,这方面事不需要过于担心的
有用0
关注
李刚 医师 枣庄泉兴矿业公司医院外科
擅长:男性更年期综合症,前列腺增生,疝气
已帮助用户: 12681
指导意见:你好,这里描述的这种情况如果没有红肿,考虑撞伤程度没有那么大。所以假体塌陷的可能不大。如果担心你可以就诊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后鼻子被撞肿了在48小时之内需要采取冷敷的方式处理,48小时以外需要采取热敷的方式处理。隆鼻的手术以后如果鼻子撞肿了考虑是皮下出血引起的症状,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能够收缩血管,避免充血的现象发生,也可以起到消肿的作用,但是超过48小时以后,毛细血管已经收缩,需要采取热敷的方式能够促进皮肤的代谢,达到消肿的目的。平时还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假体隆鼻被撞了一下可能会出现疼痛的情况,也有可能会造成假体移位。如果鼻子形态不是特别的美观,可以考虑通过做隆鼻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一般需要在鼻子隐蔽的位置做一个切口,然后将假体植入进去,可以使鼻子的形态发生改变,可以是鼻子看起来更加挺拔和立体,但是需要做好保护工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隆鼻手术根据患者所就诊的医院不同,鼻部综合整形价格也不同基本在3千-1.2万之间。假体隆鼻是指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的单一手术,是一项鼻部综合性整形手术。在正规的大型医院一般价位都在8000-12000元左右,小的美容院价位都在3000-7000元左右。患者在手术后要注意多吃富含维C维E的瓜果蔬菜,禁刺激性食物,防止伤口沾水,预防伤口感染,造成多种并发症。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假体隆鼻山根太高需要去医院将假体取出来,然后进行适当调整,再填在鼻梁内部。假体隆鼻指的是将假体组织埋入鼻梁部位时,鼻子变得坚挺美观,通常是通过自身耳软骨或者是肋软骨进行隆鼻,这样可以减少手术之后出现排斥反应,在做手术之前,医生会根据鼻子部位形状以及面部形态进行相关调整。如果在隆鼻之后山根太高,在手术6个月以后可以进行二次手术修复。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咨询,术后戒烟戒酒,做好护理工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隆鼻后鼻子被撞肿一般可以通过局部冷敷的方法改善,并且还可以在局部进行热敷。如果是在隆鼻手术后鼻子被撞肿了,多数是局部的软组织受损所引起的,三天以内可以在局部进行冷敷,三天以后可以在局部进行热敷,如果有假体移位的现象,还需要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才能够达到较好的改善效果。平时还要注意伤口部位的清洁护理,避免导致局部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以免对伤口的恢复造成不利的影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隆鼻后鼻子被撞肿可以通过外敷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一些药物的方法来进行治疗。需要先对局部进行冷敷,通过冷敷能够起到增强皮肤的效果,也能避免局部的肿胀症状加重,在一段时间之后可以改为热敷,热敷能够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有利于肿胀尽快的消退。也可以通过口服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一般需要通过口服消炎和消肿的药物来进行改善。在治疗之后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局部接触到水,同时也不能用力的揉搓鼻子。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