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查了孩子得的是水疝

会员115847210 4岁 已回复
阴囊里长了一个鸡蛋黄大小的大包,请问是怎么形成的,有治疗的方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目前的情况的话,考虑可能会有阴囊积液,或者是,囊肿导致了目前的情况的发生的。
意见建议:就要及时到医院去请外科医生看看确诊一下是不是这个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属于小儿鞘膜积液的情况的。现在的情况是建议及早采取手术治疗的,因为治疗迟对于以后的生育情况是会有一定的影响性的,所以是建议积极的做手术治疗为宜。在手术治疗后是不会影响以后生育的情况的,所以是不需要担心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水疝是指阴囊内水液积聚引起的阴囊肿大,相当于鞘膜积液。特点就是阴囊无痛无热,皮肤正常,里面有囊性感的卵圆形肿物,要到正规的医院就诊,通常来说可以做手术治疗的,鞘膜积液手术切除或者是翻转术。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的情况是精索鞘膜积液,有交通性和非交通性。交通性的与腹腔相通,随体位大小有变化。
意见建议:小儿鞘膜积液不要急于手术,可以观察。很多你慢慢吸收(交通性的除外),如果继续增大3岁以后手术也可以。

张忠信副主任医师外科利津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498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椎间盘脱出,尺桡骨干双骨折,骨折,股骨粗隆间骨折,肱骨内髁骨折,肱骨干骨折,肱骨外上髁炎,股骨髁骨折,肱骨内上髁炎

问题分析:如果宝宝出现你所说的情况有的时候可能是先天发育异常所引起来的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来说应该是尽快的带宝宝到医院的泌尿外科就诊,大部分的情况到了宝宝一两岁的时候如果仍然没有好转的情况可能是要手术治疗的,现在可以去咨询一下看看了

刘爱民主治医师儿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250
擅长:小儿脑瘫

指导意见:你好,疝气的治疗主要是一岁以内的婴幼儿可以通过佩戴疝气带治疗,有自愈的可能,超过一岁的婴幼儿,治疗需要手术治疗,保守治疗无效。

郭连勋副主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899
擅长:心胸外科,普外科常见疾病及脑出血,脑瘤,脑外伤,颅内畸胎瘤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腹股沟斜疝合并睾丸鞘膜积液,腹股沟斜疝的基本表现是腹股沟区有一可复性突出肿物,可下降至阴囊,在腹压增大时比较明显,如咳嗽、哭闹等。睾丸鞘膜积液,这个病是指睾丸鞘膜囊内积聚的液体增多而形成囊肿。一侧鞘膜积液多见,表现为阴囊内有囊性肿块,呈慢性无痛性逐渐增大。是鞘膜积液中最常见的一种。
意见建议:建议您,对于一周岁以内的婴儿可自行吸收消退,不需手术治疗;大于一周岁的婴儿若斜疝仍未吸收,建议采用手术治疗,疝囊高位结扎术。

李大雷外科河北省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266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椎间盘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