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痔疮脱出能顺产吗?能用痔疮洗液吗?

匿名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孕期肛门很痛,有点痔疮突出,上洗手间总有血,发现痔疮比怀孕时严重,孕妇痔疮脱出能顺产吗可以用痔疮洗液洗一下再用孕妇痔疮膏可以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情况是应该应用高锰酸钾坐浴,涂搽痔疮膏治疗看看,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为宜,保持大便柔软。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出现痔疮脱出并不会对顺产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由于妊娠期间胎儿生长,子宫会逐渐增大,对周边的组织造成压力,从而造成腹部压力升高,从而造成痔疮脱落。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肛周的卫生,可以用热水坐浴来改善局部的血液流通,避免出现痔疮的情况。怀孕期间可以顺时针方向进行按摩,可以多食用一些富含粗纤维的蔬菜,比如芹菜、燕麦等,能够帮助消化道的蠕动,防止出现便秘,从而引起痔疮的进一步恶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孕妇痔疮脱出能顺产,具体分析如下:
胎儿是从阴道生产出来的,但是在生产过程中一定会对痔疮造成一定的影响。根据具体情况来选择,第一个是25-29岁的孕妇,比较容易顺产。随着年龄的增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并发症的增加,通常采取剖腹产手术。保持良好的心情,保持大便畅通,在排便后要经常清洁肛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痔疮一般能用红霉素。
女性痔疮可以使用红霉素,其主要的作用是消炎,但并不能起到很好的缓解症状,主要是因为疼痛、便血等,如果有必要去肛肠科就诊,确诊后可以采取保守疗法,治疗痔疮时要注意保持大便通畅,多吃易消化、含渣滓的食物。饮食上要讲究粗细搭配,少喝浓茶,少吃辛辣食品,以减轻肛管的不适。便后要做热水坐浴或者是高锰酸钾坐浴,尽量不要久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痔疮是可以顺产的。
怀孕晚期,尤其是怀孕36周之后,由于子宫体积变大,会挤压腹腔内的血管,使静脉不能流动,从而使痔疮更加严重,甚至是痔疮的反复发作。怀孕期间要注意调理痔疮,避免病情恶化。平时要多食用一些蔬菜,多食用一些绿色的蔬菜,以保证大便畅通,避免出现便秘,避免造成痔疮的发生。顺产时,因为胎儿挤压了肠道,造成静脉回流不良,所以在分娩之后可以服用一些消肿镇痛的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期的孕妇痔疮脱出可以用温水坐浴,然后用水按揉,让患者自己复位,如果是由于血栓或水肿引起的脱出,可以坐浴,不考虑手术治疗。要注意饮食调节,停止吃辛辣有刺激的食品,少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多吃含纤维素、有润畅通便作用的蔬菜和水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孕妇痔疮脱出需及时就医进行治疗。
妊娠期间,女性因骨盆血管受到挤压,导致血液流通受阻,出现痔病。外痔有时会从肛门处突出或突出。建议去医院做一下肛肠科的检查,确诊为首选的是保守疗法。注意合理膳食,避免喝浓重的茶叶和辛辣的食品,避免对肛门的刺激。大便后要做热水坐浴或者是高锰酸钾坐浴,尽量不要久坐。
建议不要紧张,保持良好的心态,多吃水果、蔬菜等有营养的食物,初期尽量减少活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