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尽快安排主任医师手术如何预约

会员115823625 56岁 已回复
青光眼手术两年后的并发症白内障,发病四个月,需及时手术,如何预约主任医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平 医师 崔庙镇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眼睑炎,视网膜静脉分支阻塞,慢性泪囊炎,青光眼,麦...
已帮助用户: 1883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青光眼并发了白内障应该做白内障超声乳化和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应该到当地的三甲以上的医院眼科或者是眼科专科医院进行术前检查,检查合格,然后预约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多吃富含粗纤维素的食物,少吃油炸烧烤类食物,不要喝酒,要保持大便通畅,避免大便干结,避免大便时间过长,每次大便完以后,稀释后的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定期清洁换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手术后没有排气前都是禁止吃任何食物,只有在排气后才可以慢慢进食,首先需要开始吃流食,比如稀粥。等到正常解大便以后就可以开始进行正常饮食,但这时还是要禁止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以清淡营养饮食为主,所以就需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还要多吃高蛋白类的食物,比如常见的鸡、鸭、鱼、虾、牛肉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剖腹产后饮食的安排应该根据术后时间来处理。
在做完手术后6个钟头之内不能吃东西的,可以适当的多饮水,在做完手术后6个小时后,如果还没有排便,就不要吃饭,可以用双手揉揉肚子,肠胃通了之后,就可以吃小米粥、蔬菜等。在排泄完之后,可以吃精瘦肉、鱼、虾之类的蛋白类的食品,同时还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汤,如排骨汤、鲫鱼汤、乌鸡汤等。
建议平时可以早睡早起,适当运动,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常用的化疗疗程是有3周方案以及4周方案,也就是每两个化疗疗程之间间隔3周或者4周的时间。当然每个化疗的时间一般是3-5天,也有的化疗方案需要第一天,第八天用药或者也有周疗方案,也就是每周用一次的化疗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先进行药物治疗来促使睾丸下降。
指导建议:没有恢复的话可以进行手术治疗。以免影响孩子的生精能力。可以定期的复查一下,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营养要跟上。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去痣手术一般是需要提前预约的,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皮肤科就诊。去痣手术通常会将局部的黑色素去除,做手术的时候一般是需要提前预约的,就要根据医生的时间合理安排。一般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皮肤科就诊,正规的医院医生比较专业,设备比较先进,通常能够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有助于避免后遗症和副作用的发生。去痣后要避免沾水,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长时间紫外线照,以免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