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来换药嘛?

会员115783398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几天在其它区做的包皮手术,今天第四天了,在第二天的时候回去换了一次药,离得有点远,不知道可不可以来贵院换药呢,每次换药多少钱一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做的包皮手术,我觉得可以去附近医院换药的,放心吧。注意局部卫生
意见建议:这几天注意少吃鸡蛋等发物,以免影响到伤口的愈合,不能洗澡。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外伤常换药一般不好,容易浪费药物。
手部受伤后要做进一步的全面的体检,确定损伤的严重程度,有外科指征的情况下要进行外科治疗,闭合性的伤害通常不会导致局部的感染。术后两日即可换药,若无明显炎症,无炎症,3-5日即可更换一次。经常换药是不对的,不仅会影响到局部的伤口恢复,还会引起炎症。开放型创伤通常都要定期更换药物,这要看患者的病情。通常术后隔一段时间就要换药,如果是沾上了绷带,就要及时换药,局部有化脓性感染,一日三到四次以上。在没有发现的情况下,无需频繁更换药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换药前准备碘酒、纱布、棉球,无菌换药碗等,缓慢撕开敷料外层。无菌血管钳和镊子缓慢撕开敷料内侧。左手持镊子钳夹活力碘棉球,递到右手持无菌钳消毒伤口恢复一遍。继续右手持无菌钳碘棉球消毒伤口第二遍。消毒完毕后,干棉球擦干伤口,给予无菌纱布和敷料覆盖,换药结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肛瘘换药主要是指肛瘘手术后进行换药治疗,避免创面出现感染发炎或者假性愈合。由于肛瘘手术主要是清除内口以及瘘管,所以术后创面相对会比较大,创面的分泌物也会比较多。所以肛瘘换药,在排便后选择肛门洗剂或进行药物坐浴。然后选择纱条局部外敷,可以起到去腐生肌、消炎止血的作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褥疮是护士换药,如果病情加重有变化,医生在查房时会每天早上了解病情的变化的,病人可以放心的,都换药了一般不会感染的,放心的住院治疗,这种病本身好的比较慢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高血压的换药就是请医生会诊,自己要记住血压的变化,向医生详细介绍了最近血压没有得到很好地控制,帮助医生判断该使用什么药了。
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控制饮食和体育锻炼,坚持规律治疗,减少复发。另外要把既往服用的一些药物和现在服用的一些药物都能说清楚,若说不明,这些药盒能随身携带,和医生讲清楚每一种药的服用方法,这样的话,可以帮助医生查阅确定使用何种降压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抽脂完需要两天换药,能够预防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在抽完脂肪以后短时间内会导致皮肤的表面出现轻微的肿胀以及疼痛,需要定期的到医院换药,能够减少局部肿胀的症状,也可以预防局部出现炎症感染,是局部的伤口快速的愈合。抽脂手术主要是通过负压原理,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快速的抽出来,减少局部脂肪的堆积,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恢复期间保持局部卫生的清洁,短时间内避免做剧烈的运动,饮食上尽量以清淡为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